2018浙江绍兴富盛镇人民政府招聘2人公告

来源:绍兴人才网 2018-04-18 15:34:11
  富盛镇人民政府招聘派遣制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富盛镇人民政府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岗位1:社保平台工作人员1名


  岗位2:综合执法办工作人员1名


  二、招聘要求


  1、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无违法违纪记录;


  2、工作耐心细致,能吃苦耐劳,乐于奉献,并具有良好的综合素养和务实尽职的工作作风;


  3、能够服从组织安排,有一定的工作能力和较强的语言沟通能力及协调能力;


  4、户籍不限,越城区优先。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年4月17日后出生),其中报考社保平台工作人员要求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报考综合执法办工作人员要求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类、工程类、管理类专业(适合男性)。


  5、身体健康符合岗位要求。


  三、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


  邮箱:535108322@qq.com。


  2、报名时间:2018年4月22日前。


  3、报名要求:请报名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将报名表,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职称证书等上传至规定邮箱。笔试通过后递交以上资料原件进行资格复审。


  四、笔试、面试时间


  1、笔试时间:2018年4月29日(具体另行通知)。


  2、面试时间:另定。


  五、录用办法


  在报名的基础上,经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后,择优聘用。笔试成绩前三名进入面试,按笔试40%、面试60%比例折合成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经体检、考察合格者,予以聘用。因故出现招聘岗位空缺,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后,经考察能胜任岗位的,正式录用;不胜任的,取消聘用资格。


  五、报酬待遇


  聘用第一年,社保平台工作人员工奖在4万元左右,城监中队工作人员工奖在5万元左右,以后根据考核另定。


  点击下载>>>


  富盛镇人民政府编外工作人员招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