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浙江绍兴新昌县教体系统招聘75人公告

来源:新昌县人民政府 2019-01-20 11:36:20
  新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新昌县教育体育局2019年新昌县教体系统公开招聘人员公告
 
  为满足全县教体系统补充人员需要,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绍兴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和《新昌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等有关规定,县人社局、县教体局将组织实施2019年全县教体系统公开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2019年全县教体系统计划公开招聘人员75名。具体招聘单位、岗位、人数和报考资格条件可于2019年1月18日起登录新昌县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zjxc.gov.cn/)“人事信息”栏查询。
 
  报名人数不足招聘计划数3倍的岗位,将酌情核减或取消招聘计划。招聘计划取消的,报考该计划人员可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改报名。
 
  二、招聘的范围、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范围和对象: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均可报考:
 
  (1)取得招聘岗位所需毕业证书的社会人员;
 
  (2)全日制普通高校2019年应届毕业生;
 
  市内卫生卫计单位在编卫技人员报考按绍兴市卫计委《关于进一步规范全市卫生计生单位卫技人员招聘调配工作的通知》(绍卫计发〔2015〕197号)文件执行。
 
  在2019年1月30日前通过网络教育、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电视大学等非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历考试并取得毕业证书的人员,符合招聘单位招聘岗位资格条件的可以按社会人员报考。
 
  所需其他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及职业资格证书的取得截止时间为2019年1月30日。
 
  上述人员中属于2019年应届毕业生的,须在2019年9月30日前提供相应的学历证书(研究生还应提供相应的学位证书)。
 
  (二)招聘条件: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国家认可的学历;年龄要求18周岁至35周岁(2001年1月30日-1983年1月30日);身体健康;符合招聘单位规定的招聘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
 
  三、报名时间、地点、资料
 
  (一)报名时间:2019年1月30日上午8:30至下午16:30。
 
  (二)报名地点:新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鼓山中路179号)。
 
  (三)报名资料:2019年应届毕业生须随带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教育部学生司制发的《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省外高校可持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制发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身份证、学生证等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社会人员应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学历证书等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留学人员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委培生须出具委托培养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
 
  报名时还须随带《新昌县教体系统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一式两份,可在新昌县政府门户网站下载),一寸免冠近照3张,考试费按每人每科50元(两科合计100元)收取,并按规定填写《报名表》。
 
  每人只能报考一个岗位。初审结束后,对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进行公布。
 
  四、笔试、面试、体检、考察
 
  (一)笔试:笔试由县委县人社局、县教体局组织实施,每个科目满分为100分。
 
  笔试时间和科目为:2019年2月23日上午9:00—11:30《综合应用能力》; 下午14:00—15:30《职业能力倾向测验》。《综合应用能力》为主观题,《职业能力倾向测验》为客观题,不指定参考用书。
 
  笔试后,根据各招聘岗位计划数从高分到低分按1:3比例(招聘3名及以上按1:2比例)确定面试对象。
 
  (二)面试:面试满分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考察人选。未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视作自动放弃面试,相应岗位不再递补。面试由县教体局组织实施,有关事项另行通知。
 
  (三)体检:面试结束后,将笔试总成绩、面试成绩合成计算总成绩。总成绩=笔试总成绩÷2×50%+面试成绩×50%。
 
  总成绩满分100分,若总成绩相等,以笔试总成绩高的排位在前,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的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如有报考人员放弃体检或体检结果不合格,则按总成绩依次递补体检。
 
  体检工作按《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执行。
 
  体检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体检由县教体局组织实施,有关事项另行通知。
 
  (四)考察:体检合格者参加考察,考察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有关规定执行。如考察结论为不合格或自动放弃考察的,在办理聘用审批前,则按总成绩名次依次递补体检、考察。考察由县教体局组织实施。
 
  在招聘过程中,如出现单位和个人有关信息、提供材料不实或弄虚作假等违反招聘政策规定的情况,由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处理。
 
  五、聘用办法
 
  笔试、面试、体检和考察工作结束后,根据不同岗位聘用名额,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拟聘用人员,由县人社局、县教体局向社会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结束后,办理报到聘用手续,试用期按有关规定执行。
 
  被聘用人员收到聘用通知书,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或发现有不符合报考资格和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相应岗位不再递补。
 
  六、其他规定
 
  (一)对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第35号令)和省有关规定执行。
 
  (二)根据《新昌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调动、借用管理办法》(新委组〔2017〕106号)规定:县外新录用工作人员服务年限未满五年的不得申请调县外。
 
  (三)本次招聘不举办、不委托、不授权任何社会机构和个人举办任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任何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培训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招聘组织单位无关、与本次考试无关。
 
  咨询电话:县人社局0575-86042406
 
  县教体局0575-86023803
 
  附件1:2019年新昌县教体系统公开招聘人员计划表.xls
 
  附件2:新昌县教体系统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xls
 
  2019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