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浙江绍兴诸暨市公安局招聘辅警181人公告

来源:诸暨市政府门户网站 2017-11-23 09:19:15
  诸暨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辅警181人公告

 

       因工作需要,根据《绍兴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招聘实施细则(试行)》《诸暨市公安局辅警队伍管理办法(试行)》等相关规定,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市公开招聘辅警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


  计划招聘辅警181人。具体岗位、招聘人数、资格条件详见《2017年诸暨市公安局招聘辅警计划一览表》(附件1)。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宪法,遵守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2.诸暨市户籍或持有诸暨市居住证,年龄18周岁至35周岁(1982年11月1日至1999年11月1日期间出生),五官端正、个体形象好,男性身高 170CM以上,女性身高160CM以上;


  3.文职辅警具有本科以上文化程度;勤务辅警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退役士兵可放宽至高中(中专)学历;


  4.具有履行职责的身心条件和工作能力;


  5.特殊岗位以用人单位按照工作实际设定的要求和条件为准。


  (二)资格条件


  详见《2017年诸暨市公安局招聘辅警计划一览表》(附件1)


  (三)下列情形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治安管理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3.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4.本人家庭成员或直系亲属被判处刑罚的;


  5.本人或家庭成员、直系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6.其他不适合从事辅警工作的。


  三、招聘方法和程序


  1.报名。符合招聘条件者可以登录“诸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www.zjld.gov.cn)、“诸暨市政府门户网站”(www.zhuji.gov.cn)公告公示专栏,还可以手机关注“诸暨警方”微信公众号,阅读公告内容并自行下载打印《2017年诸暨市公安局招聘辅警报名表》(附件2)进行填写,于2017年11月23日至2017年11月26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4:00到诸暨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一楼会议室(暨东路29号)现场报名,每人只可报一个岗位,报名完成后不得更改。


  报名时请本人携带户口本、有效身份证、学历证书、退伍士兵证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现场将对考生进行身份、学历、身高等资格审查。请考生务必在规定的时间报名,逾期不再受理。


  2.笔试。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笔试科目:《综合能力测试》,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由诸暨市公安局统一划定笔试合格分数线。


  考试范围包括《2017年浙江省各级机关单位招考公务员公共科目考试大纲》相关内容以及《刑法》、《刑事诉讼法》、《治安管理处罚法》、《人民警察法》等法律法规。


  3.体能测试。根据笔试成绩,在笔试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按1:2比例(四舍五入)确定体能测试对象。体能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标准详见附件3。体能测试合格者,现场发放面试通知书。


  4.面试。采用结构化方式,面试总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结束后,将笔试、面试的成绩合成,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根据笔试、面试总成绩排名,按1:1比例确定体检人选


  5.体检。对拟录用人员进行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详见附件4。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因放弃体检、体检不合格出现人选缺额的,在同岗位应考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6.政审。体检合格人员入围考察(政审)。考察(政审)内容包括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及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方面,重点考察报考人员是否存在不得报考的情形,以及核实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条件。考察(政审)期一般为10天,自公布考察对象名单之日起计算。


  7.聘用。根据成绩并通过体检者确定拟聘用人员(在职人员须提交解除劳动合同证明材料),拟聘用人员公示5天,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录用手续。一经录用,要服从招考单位的工作岗位安排。


  四、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在报名资格审查中提交的所有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及录用资格。


  2.体能测试中有一项不达标的,视为体能测试不合格。


  3.报考人员存在故意损毁试卷、答题纸、答题卡,或者将试卷、答题纸、答题卡带出考场;抄袭、协助抄袭;持假证件参加考试;使用禁止自带的通讯设备或者具有计算、存储功能电子设备;串通作弊或者有组织作弊;由他人替考或者冒名顶替他人参加考试等违反招聘纪律情况的,取消聘用资格,并列入“诚信黑名单”,2年内不得参加相应考试,按照《浙江省人事考试应试人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


  联系人: 钟警官 0575-87557516


  附件下载>>>


  附件1:2017 年诸暨市公安局招聘辅警计划表.docx


  附件2:2017年诸暨市公安局招聘辅警报名表.doc


  附件3:2017年诸暨市公安局招聘辅警体能测试标准.doc


  附件4:2017年诸暨市公安局招聘辅警体检标准.doc

  诸暨市公安局


  2017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