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青海果洛州达日县招聘(临聘)财务工作人员25人公告

来源:青越集团网上考试报名系统 2023-02-23 09:42:01

达日县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临聘)财务工作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达日县各预算单位财务工作,根据工作需要,现达日县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财务工作人员25人。

一、岗位需求

财务工作人员25人。

二、用工形式

合同制。

三、招聘条件

(一)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拥护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2.面向青海省户籍,青海省各大院校应届、往届毕业生,在青海省服务的各类基层项目高校毕业生;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工作作风和团队合作精神,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4.报考财务工作人员应具有财务会计类相关专业,掌握财务、会计等能力,熟练操作电脑(文字输入、编辑、表格绘制、网络传输等);

5.应具备国民教育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所需的身体素质及工作能力;

7.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2005年2月19日-1987年2月19日)

8. 本人自愿从事财务工作,并服从达日县人社局、财政部门的工作安排。

(二)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学生;

3.现役军人;

4.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6.按照国家、省有关规定,尚在最低服务年限内的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工作人员;

7.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招聘程序

公开招聘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政审、公示、聘用等程序依次进行。

(一)报名、资格审查及相关事项

1.网上报名时间为2023年2月19日09:00-2023年3月5日24:00;

2.网上审核时间为2023年2月19日09:00-2023年3月6日18:00;

3.网上缴费时间:2023年2月19日09:00-2023年3月7日18:00;

4.报名方式:本次招聘考试采用网上报名,报考人员需详细阅读网上报名须知及诚信承诺书,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并完成报名工作。报考人员需用电脑端登录昆仑英才网www.klycw.cn进行报名。

5.报名要求:报考者须在昆仑英才网www.klycw.cn考试报名中心上传以下资料:

①个人近期免冠小二寸蓝底彩照;

②身份证扫描件;(正反面)

③户口本扫描件;(户口本首页和本人页)

④毕业证、学位证书扫描件;

⑤《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登录学信网下载)

⑥职业资格证及其他证明材料扫描件上传至昆仑英才网考试报名中心。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成功后不得改报。报名过程中因联系方式留错导致无法联系到本人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6.资格审查:招聘单位对报考者是否符合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进行网上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录考试过程,提供虚假材料的,在招聘过程中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7.考试服务费:资格审查合格后,缴纳150元/人考试服务费(网上缴费)。报名后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开考比例

笔试开考比例要大于1:3,达不到开考比例的职位,根据实际报名情况,经用人单位(或主管部门)研究,确定招聘岗位计划数或开考比例。

(三)笔试

1.笔试采用闭卷方式:内容主要以专业知识+行政职业能力测试为主。笔试时间为 120分钟,分值为 100 分,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保留2位小数)。

2.笔试时间地点:以笔试准考证为准。

3.准考证下载打印:报考者登录昆仑英才网站自行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

4.应试人员必须在《准考证》规定的地点和时间,持《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到考试地点候考。材料不全、证件与本人不符的考生取消考试资格。如考生未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的按自动放弃处理。   

5.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将在达日县人民政府网(WWW.dari.gov.cn)、昆仑英才网(www.klycw.cn)、青海直聘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天。

(四)资格复审

1.资格复审对象:按笔试成绩排名确定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名单。如遇资格复审不合格时,空缺岗位按笔试成绩排名递补一次。

2.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资格复审内容:招聘单位对进入资格复审人员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教育部学籍学历在线验证报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职业资格证及其他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进行资格复审。

4.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名单公示将在达日县人民政府网(WWW.dari.gov.cn)、昆仑英才网(www.klycw.cn)、青海直聘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天。

(五)面试

1、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法进行,以岗位适配性为主。面试时间为10分钟,面试分值为100分,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保留2位小数)。

2、面试对象:资格复审合格人员。

3、准考证下载打印:报考者登录昆仑英才网站自行下载打印面试准考证。

4、面试时间地点:以面试准考证为准。

5、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作放弃。

(六)总成绩

1.考生总成绩按照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的比例确定,保留两位小数。考生总成绩及进入体检、政审人员名单将在达日县人民政府网(WWW.dari.gov.cn)、昆仑英才网(www.klycw.cn)、青海直聘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天。

2.在笔试、面试结束后,考生总成绩出现并列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进入下一环节人选;笔试成绩并列的,根据政审情况、工作经验、专业技术职称等其他条件进行优先招聘。

(七)体检

进入体检人员前往指定医院体检,体检费由考生自理,体检项目根据《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者取消招聘资格,并根据考试总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八)政审

通过体检人员,须由户籍所在地或常住地区派出所填写政审表,并加盖公章。政审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空缺岗位根据考试总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九)公示

根据笔试、面试、体检、政审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将在达日县人民政府网(WWW.dari.gov.cn)、昆仑英才网(www.klycw.cn)、青海直聘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天。

(十)聘用、管理和待遇

1、公示无异议的,县财政局依法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2个月,在试用期内不符合要求的予以解聘。合同期内,凡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单位各项规章制度、不能胜任本职工作的工作人员,县财政局有权解除劳动合同。

2、工资待遇:财务工作人员按每月6000元标准发放,缴纳三险(个人部分从工资中代扣代缴)。试用期工资为每月5000元。

五、其他

1.报考学历等各类事项的时间截止日期为本次报名工作日第一日。

2.考生请认真、仔细阅读本次招聘公告,在认可上述公告所有招聘条件、考试要求及报名费用后,采取自愿原则报名,一经报名,概不退费。

3.请考生认真阅读报考事项,如出现报考失误、报名过程中因联系方式留错导致无法联系到本人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自行承担后果。

4.本次招聘,面试阶段考生须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普通话),否则不计成绩。

六、咨询电话及地址

报名单位:青海直聘人力资源市场有限公司

地址:西宁市城西区新宁路36号(省投资集团大厦7楼)

电话:0971-6337153

七、监督电话

达日县财政局:0975-8313744

达日县就业局:0975-8313206

达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