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岛崂山区金家岭街道招聘11人简章

来源:崂山政务网 2019-10-09 09:52:16

  崂山区金家岭街道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专职工作人员招聘简章


  根据工作需要,崂山区金家岭街道委托青岛海达贤泽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1名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专职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设置


  设置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专职工作人员岗位11个。其中女性工作岗位2个(内勤岗),男性工作岗位9个。


  二、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应聘人员一般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政治素质好,热心禁毒工作,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掌握相关知识的人员;


  2.具有青岛市崂山区户籍;


  3.女性内勤岗位要求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男性岗位要求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退伍军人学历放宽至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


  4.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1984年10月1日以后出生),退伍军人、持有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执业证人员、持有法律从业资格者证书人员、持有社会工作者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或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人员以及持有国家心理咨询师资格证书人员可放宽户籍限制,年龄放宽至45周岁,并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聘用: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刑满释放的;


  2.曾受过治安处罚的;


  3.被开除党籍或开除公职人员,近三年内受到留党察看、撤职以下党纪政纪处分的;


  4.因涉嫌违法违纪被司法机关、纪检监察部门立案查处尚未结案的;


  5.被机关、事业单位、社区工作岗位辞退未满5年的;


  6.不符合法律和规范性文件规定报考条件的其他人员。


  三、报名方式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


  2019年10月9日至10月11日(工作日9:00—11:30、14:00—16:30)。


  (二)报名地点


  青岛海达职业培训学校一楼办公室(崂山区辽阳东路79号)。


  (三)报名要求


  报名时由本人如实填写《金家岭街道公开招聘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专职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并当面提交相关资料(二代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复退军人需携带退役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一份(户口簿需复印索引页、户主页、个人信息单页),学信网学历证书查询截图(登录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点击“学历查询” →点击“零散查询”→输入毕业证编号等信息→输入手机号及验证码→验证结果截图打印),无犯罪记录证明(当地公安机关开具,也可通过“青岛公安”微信公众号自行开具),一寸近期同版免冠彩色照片3张。所提供的资料不全或无法辨认的不予承认。


  (四)资格审查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并由金家岭街道纪工委对招聘全过程进行监督。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将在青岛海达贤泽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微信招聘群和金家岭街道微信公众号公布,《准考证》领取等相关事宜将一并公布。


  四、考试内容和办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时间、地点以《准考证》通知为准。


  (一)笔试


  1.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2.方式:笔试采用100分制,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笔试内容主要考察从事岗位所需的基本素质和能力,不指定专门教材,采取统一考试、统一标准、集中阅卷的方式进行。


  3.公布成绩: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将在青岛海达贤泽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微信招聘群和金家岭街道微信公众号公布。


  (二)面试


  1.面试人选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按职位录取计划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员。达不到计划录取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并适当缩减录取名额;报名人数达不到比例的,予以缩减招录名额;无人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职位,取消录取计划。


  2.面试以答辩的形式进行,主要是测评面试人员的综合分析、组织协调、语言表达和举止仪表等方面的能力和素质。采用百分制计分,满分100分,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3.面试采取同一时间、同一地点、集中封闭的方式进行。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成绩核算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按照5:5的比例计算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总成绩并列者,以面试成绩高者为先。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按1:1的比例等额确定体检、考察人员。考试总成绩和进入体检、考察范围的人员将于面试结束后在青岛海达贤泽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微信招聘群、金家岭街道微信公众号公布。


  五、体检和考察


  体检者按通知要求到指定地点进行体检,费用自理。对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和岗位条件要求,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现实表现等。经体检和考察合格者方能被录用。


  六、录取办法


  体检、考察合格人员,由高分到低分录取。不服从分配的视为自动放弃,不予录用。招录后出现空缺的,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补录。


  七、公示、聘用及待遇


  体检、考察合格人员名单公示5个工作日,期满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由人力资源服务公司按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不按规定办理录用手续和签订劳动合同的、不服从分配的,取消录用资格。


  (一)工作岗位


  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专职工作人员聘用后由金家岭街道办事处负责日常管理、使用、考核,主要从事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的帮教、劝诫和戒毒知识辅导等有关工作。


  (二)试用期


  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胜任的,按有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为企业性质用工),只在金家岭街道内使用。


  (三)工资待遇


  月工资5426元(含个人及单位应缴纳的保险和公积金),按规定参加基本养老、失业、医疗、生育、工伤保险及住房公积金的缴纳。


  八、有关说明


  1.金家岭街道纪工委对公开招聘实行全程监督,工作人员和应聘人员要严格按照招聘简章、考试办法及有关规定执行,如有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违反公开招聘考试纪律的行为,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2.应聘人员参加笔试和面试需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及准考证,在规定的时间前到达考场,迟到不得入场。


  3.应聘人员在报考期间,应及时了解招聘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时间而影响应聘的,责任自负。


  4.信息发布:招聘信息将在崂山区政务网发布。


  5.报名及咨询电话:0532-88829733,88829980


  6.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举办也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也不委托其他任何机构代理招聘,提醒应聘人员谨防上当受骗。


  2019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