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辽宁朝阳凌源市军务协管员公益性岗位招聘30人公告

来源:凌源市人民政府 2019-08-27 11:14:17

  2019年辽宁朝阳凌源市军务协管员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已发布,本次共招录30人,报名时间为2019年9月5日至9月7日,笔试时间见准考证,笔试内容为职业能力测试,欢迎加小雪微信(chinagwy8)免费领取事业单位备考资料,复习教材推荐:


  最新版事业单位考试一本通:http://www.edu-book.com/tag/60


  提醒:现场报名(9月5日-9月7日)


  2019年凌源市公开招聘军务协管员公益性岗位人员公告


  按照《关于加快推进乡镇街、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的通知》(凌委发〔2019〕17号)的要求和《朝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设立公益性岗位安排下岗、失业退役士兵就业的实施意见》(朝政办发〔2019〕40号)的规定,现就公开招聘军务协管员公益性岗位人员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二)坚持考试聘用的原则。


  二、招聘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服从组织,听从指挥;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能够较好的履行岗位职责;品行端正,热爱工作。


  (二)年龄限制:女性18-45周岁(1974年1月1日以后—2001年1月1日以前出生),男性18-50周岁(1969年1月1日以后—2001年1月1日以前出生)。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2、曾被辞退或开除公职的;


  3、受过刑事处罚、治安管理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


  4、其他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三、招聘对象


  凡我市行政区域内,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含大专),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处于下岗、失业状态的退役士兵、军人配偶、享受定期定量抚恤和生活补助的优抚对象、军烈属。


  四、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为乡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军务协管员,岗位总数30个,每个乡镇街设立1个岗位。


  乡镇街名称如下:万元店镇、小城子镇、宋杖子镇、大王杖子乡、三十家子镇、刘杖子镇、大河北镇、前进乡、三道河子镇、刀尔登镇、杨杖子镇、瓦房店镇、北炉乡、松岭子镇、沟门子镇、佛爷洞乡、河坎子乡、牛营子镇、乌兰白镇、四官营子镇、四合当镇、三家子乡、城关街道、红山街道、南街街道、北街街道、东城街道、凌北街道、热水汤街道、兴源街道。


  五、岗位补贴和社会保障


  聘用人员岗位补贴为1500元/月,其中公益性岗位补贴为1100元/月,聘用期间社会保险补贴按照凌源市公益性岗位人员标准执行。


  六、招聘程序


  (一)报名程序


  1、报名时间:2019年9月5日至9月7日报名(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


  2、报名地点及咨询电话


  劳动就业局一楼大厅,地址:凌源市红山路西段190-68号(火车站南走200米)。咨询电话:6806036。


  3、报名方式


  本次报名为现场定向报名,每个报名者只能确定一个应聘岗位。需提供:①本人身份证和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②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③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照片3张。


  需另外提供下列材料之一:


  (1)自谋职业的军队退役人员需提供退伍证;


  (2)县以上(含县级)劳动模范需提供劳动模范有关证明;


  (3)军人配偶需提供军人配偶有关证明;


  (4)享受定期定量抚恤和生活补助的优抚对象、军烈属需提供优抚对象、军烈属有关证明。


  报名者须对本人提供的全部材料的真实性负全责,并签字背书。


  (二)考试


  1、笔试内容。笔试内容为职业能力测试。考试时限为90分钟,满分为100分。


  2、笔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三)体检


  体检工作由市劳动就业局负责组织实施。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个人承担。


  (四)资格审定


  报名人员的资格审定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


  (五)公示和聘用


  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凌源市政府网站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由用人单位负责签订普通公益性岗位协议书。协议期限三年,如果今后公益性岗位人员的岗位补贴和社会保险补贴相关政策发生变化时,严格按照相关政策执行。出现岗位空缺需要补录的,补录原则是优先在定向报名的人员中按成绩由高到低依次进行补录。


  七、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须携带准考证、本人身份证参加考试。不能使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同时报考,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2、本次招聘实行诚信承诺制。要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3、考生自报名至应聘期间,应确保报名时所填报的通讯工具畅通,以便考试机构联络。因所留通讯方式不畅所致后果,由考生自己负责。


  4、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5、考生成绩将在凌源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


  本公告由凌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凌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凌源市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


  凌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