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陕西商洛镇安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招聘10人公告

来源:镇安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2019-08-13 15:02:07
  镇安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关于招聘编外临时工作人员公告


  镇安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3天前根据工作需要,经县政府同意,现决定为县政府办、县行政审批局、县政务服务中心招聘编外政务服务临时工作人员,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岗位:政务服务


  招聘人数:10人(其中县政府办3人、县行政审批服务局3人、县政务服务中心4人)。


  二、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招聘范围:镇安辖区常住户口,年龄30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未就业大学毕业生。


  (二)招聘条件:


  1.品行良好,无不良社会记录;


  2.五官端正,身体健康。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9年8月12日至8月14日(早9:00--晚17:00);


  2.报名地点:县政务中心人才交流中心窗口;


  3.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个人自愿,现场报名;


  4.报名提交资料:


  (1)《镇安县机关单位公开招聘编外临时工作人员登记表》原件1份;


  (2)有效身份证、户口薄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小2寸彩色照片1张;


  (3)学历证书原件、复印件及有效期限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


  5.报名资格审查:报考人员信息实行本人承诺制,根据报考人员填写的个人信息及提供的相关材料,对报考人员的报名资格进行审核,审查结果由审查人员在《登记表》上签注姓名并填写“审核合格”字样,并签名。对审查不合格的,应向报考人员说明理由。


  四、考试


  本次招聘采取笔试、面试合的方式,开考比例为1:3,达不到招考比例的适当缩减招聘人数。考生凭有效期内身份证参加考试。


  (一)笔试:满分100分,以公文写作、业务知识等为主要内容。笔试时间:2019年8月16日早9:00至11:30分。地点:县永乐中学。


  (二)面试:满分100分,采取结构化面试。面试时间:2019年8月20日早8:00时开始。面试地点:县人力资源市场。


  面试人员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岗位的1:3确定。


  综合成绩计算:综合成绩=笔试×50%+面试×50%


  (三)体检:按招聘人数1:1比例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确定参加体检考生,编外临时工作人员综合成绩相同的,以笔试成绩优先,笔试成绩相同的以学历高的优先。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时间:2019年8月21日早8:00。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者,可申请复检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不合格形成招聘岗位缺额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递补一次。


  五、考察及聘用


  (一)考察:对体检合格的考生选进行品行品德、违法违纪、诚信等方面进行考察,考察形成的缺额依据综合成绩依次递补一次。


  (三)公示:拟聘用人员名单在镇安县人民政府门口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四)聘用:公示期满,对没有异议或反映问题经查失实,不影响聘用的,由县人社局核发《镇安县机关单位编外临时工作人员备案表》,考生持《备案表》与聘用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并报县人社局备案,劳动合同实行一年一签。对反映问题经查属实,影响聘用的,不予聘用,由此形成的岗位空缺,不再递补。


  六、待遇及管理


  (一)待遇。编外临时聘用工作人员月工资2200元,聘用人员试用期3个月,每工作满一年经批准续签的,每月增加工资100元。试用期期间参加工伤保险、医疗保险,试用期满正式聘用后参加企业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保险个人应缴纳部分由聘用单位在其工资中扣除代缴。


  (二)管理。编外聘用人员实行劳动合同管理,聘用单位负责日常管理、年度考核,年度考核等次为合格、不合格,年度考核结果做为继聘、解聘、待遇兑现的依据,编外聘用人员合同期满续聘、辞职、辞退、解除合同等情形,聘用单位需在3个工作日内报县人社局备案。


  附件:镇安县机关单位公开招聘编外临时工作人员登记表.doc


  镇安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2018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