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陕西商洛镇安县县级事业单位选聘14人公告

来源:镇安县人民政府 2019-10-25 11:36:00
    2019年陕西商洛镇安县县级事业单位选聘公告已发布,本次共招录14人,报名时间为2019年10月30日至11月1日。笔试时间:2019年11月9日(星期六),主要测试报考者政治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文字表达能力、职业能力等综合知识。欢迎加马老师微信(chinagwy8)免费领取事业单位备考资料,公考通祝大家考试成功!笔试复习教材推荐:


  资料推荐:  最新版事业单位考试一本通


  提醒:本次招聘为现场报名,报名地点详见公告(10月30日-11月1日)

 

  2019年镇安县县级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公告


  参照《商洛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办法(试行)》规定,经县政府同意,决定开展2019年镇安县县级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开选聘岗位计划


  本次计划为6个事业单位14个岗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14名(具体岗位祥见附表)。


  二、公开选聘范围和条件


  (一)选聘范围:


  镇安县所辖镇全额财政拨款事业单位(不含教育、卫健系统单位)中正式在编在岗的非领导职务的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


  (二)选聘人员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


  2.个人近3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以上等次;


  3.具备大专以上学历,年龄45周岁以下;


  4.具备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5.符合报考岗位要求的其它条件。


  (三)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选聘: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


  3.按照有关规定,到聘用单位工作未满基层服务年限的;


  4.非全额财政供养在编在职工作人员;


  5.省市驻镇单位及其垂直管理单位、派出单位工作人员;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资格审查


  (一)发布公告


  通过镇安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zazf.gov.cn/)公开发布选聘公告,公布选聘岗位。


  (二)报名时间及步骤


  1.报名时间:2019年10月30日至11月1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


  2.报名地点:镇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报名方式:本次公开选聘采取工作单位、主管部门推荐,本人现场报名(不得委托他人报名)。


  4.报名提交资料


  报考人员可登录镇安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zazf.gov.cn/)下载《报名表》,如实填写相关信息,提交的报名资料应当真实、准确。每名报考者限报一个岗位,多报无效,未达到公告规定比例的,取消该选聘岗位,允许该岗位报考人员改报其他岗位。


  报考人员在报名时应提交以下资料:


  (1)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2寸彩色照片1张,并附同底电子照片;


  (2)《报名表》原件1份;


  (3)参加工作文件、现单位工作文件复印件各1份;


  (4)学历证书原件、复印件及有效期限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5.资格审查


  县人社局根据报名人员填写的个人信息及提供的相关材料,对照《选聘公告》职位所需的资格条件对报考人员的报名资格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由审核人员在《报名表》上填写“审核合格”字样,并签字确认其考试资格;对审查不合格的,应向报考人员说明理由。


  6.开考比例


  本次公开选聘岗位的报名人数与拟选聘人数的比例不低于3:1。达不到规定比例的,相应减少选聘岗位。


  7.领取准考证。


  报考人员于2019年11月7日至11月8日止(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取准考证。因逾期未能领取准考证影响考试的责任自负。准考证是报考人员参加考试的重要凭证,请予妥善保存。


  四、考试


  考试由县人社局统一组织实施。


  (一)笔试。笔试满分为100分。


  1.笔试内容。主要测试报考者政治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文字表达能力、职业能力等综合知识,笔试不指定教材。


  2.笔试时间和地点。笔试时间为2019年11月9日(星期六)早9:00—11:30,具体地点详见准考证。报考者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笔试。


  3.笔试结束后,划定笔试合格线,在笔试合格线以上的人员中,按照选聘计划1:3的比例,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如末位笔试成绩并列则同时进入面试。若因低于笔试合格线而不能形成2:1比例的岗位,取消该选聘岗位,取消的岗位在镇安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zazf.gov.cn/)公示。


  (二)面试。主要测试应试者岗位适应能力和专业水平。


  1.报考者于2019年11月13日前登录镇安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zazf.gov.cn/)查看面试公告及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时间:2019年11月15日早8时开始


  3.面试地点:县人力资源市场


  4.面试工作参照《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规则(试行)》进行。


  (三)综合成绩


  综合成绩计算公式: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综合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不四舍五入)。


  (四)考察人选确定


  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考察人选,考察人选与公开选聘岗位的比例一般为1:1。如出现并列综合成绩且顺延小数位后仍完全相同,笔试成绩高者确定为考察人选。考察人选名单将在镇安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zazf.gov.cn/)公示。


  (五)考察


  人社部门、用人单位及其主管部门负责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及其政治业务素质与公开选聘岗位的适应程度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考察采取个别谈话、查阅个人档案和有关资料、专项调查、同考察人选面谈等方法进行。在考察人选所在单位考察的基础上,到纪检监察、公安、司法部门了解是否有党纪政纪处分、刑事治安案件处罚等情况。考察结果分为合格、不合格等次,考察不合格的,可以递补一次。


  五、公示、办理相关手续


  1.公示。拟选聘人员名单在镇安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zazf.gov.cn/)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19年11月18日至22日。


  2.办理调配手续。公示期满,没有问题的报考人员,由县人社局印发调配聘用通知。公示过程中因反映问题影响选聘而造成的岗位空缺,不再递补。


  六、纪律要求


  为了维护公开选聘工作秩序,对违反公开选聘纪律的报考人员,一经查实,按照《商洛市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办法(试行)》终止相关资格或取消聘用,并作出相应处理。参与选聘的工作人员违反相关选聘工作纪律的,按干部管理权限对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处理。


  七、其他


  咨询电话:0914--5339196


  附:1.2019年镇安县县级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计划表


  2.2019年镇安县县级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镇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