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济宁鱼台县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招聘6人简章

来源:鱼台县人民政府 2019-08-06 10:38:10

  济宁鱼台县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招聘公告已发布,本次共招录6人,报名时间为2019年8月13日—14日,笔试内容包括公共基础知识、工会相关知识及劳动法律法规、综合写作、职业素养等。欢迎加小雪微信(chinagwy8)免费领取事业单位备考资料,更多复习教材和课程推荐:


  最新版事业单位考试一本通:http://www.edu-book.com/tag/39


  视频课程点击进入:公基考点精讲班


  提醒:现场报名(8月13日—14日)


  鱼台县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招聘简章


  为进一步充实镇街、园区工会组织工作力量,根据《省总工会 省民政厅 省人社厅关于加强工会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要求,经市总工会同意,鱼台县总工会委托济宁市华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劳务派遣制的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数量


  面向全县公开定向招聘6名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到镇街、经济开发区和张黄工业园区工会工作。具体招聘人数及专业要求见附件1。若岗位二、岗位三、岗位四报考人数达不到规定的1:3,则合并到岗位一。


  二、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作风正派,遵纪守法,没有受过刑事处罚和党政纪律处分;


  (二)思想政治素质好,事业心、责任感强,热爱工会工作;


  (三)能够熟练掌握基本办公软件;


  (四)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


  (五)年龄40周岁以下(1979年7月31日后出生);


  (六)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听力正常,口齿清楚,无色盲,无传染病,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七)鱼台县户籍,其中,配偶是鱼台户籍并在鱼台县域内常住的可放宽至鱼台县外户籍。


  (八)已经正式就业的,经所在单位同意方可报考。


  (九)总成绩相同的条件下,中共党员优先录用。


  (十) 具有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和工作经历的人员实行加分优先录用。加分条件:符合以下条件的应聘者可享受笔试成绩加分,并在现场报名时,一并提交以下佐证材料(超过报名时间未提交相关材料的,不享受加分)。


  1、具有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的人员笔试加1分,(报名时需提供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


  2、有工作经历的人员,每服务满1年,笔试成绩加1分,最高不超过5分。在政审考察阶段,要对考生的实际工作经历进行复核。考生出具虚假证明材料的,取消应聘资格。


  3、“工作经历”时间的计算方法是:截止到2019年6月30日,此前累计工作时间每达到12个月计为1年。


  4、提交的加分证明材料和计算加分值须经报名资格审核小组成员和报名考生签字确认,方可作为加分依据。


  我县各单位正在使用的尚在合同期内的劳务派遣人员,不得应聘。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19年8月13日—14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7:00


  报名地点:鱼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综合服务中心人力资源市场二楼(汽车站西1000米)。


  报名时需提供的材料:


  1、就业报到证、毕业证、身份证、户口簿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2、有工作经历人员,需提供工作派遣手续、劳动合同、单位工资台帐(复印件加盖单位红章)等体现工作经历的材料;


  3、近期正面免冠一寸彩色同版照片5张;


  4、下载填写完备后打印的《报名表》(见附件2)一式两份。


  根据报名时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现场初审合格的,交纳报名考务费80元。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随时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


  四、考试内容和方法


  1、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按笔试面试各占5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


  2、笔试采取统一命题、闭卷考试形式,笔试内容包括公共基础知识、工会相关知识及劳动法律法规、综合写作、职业素养等。笔试满分为100分。


  3、面试人选根据招聘计划和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3比例依次确定,达不到比例的,按实有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员。


  4、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测试考生的言谈举止、仪表气质、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组织和协调能力、应急处置突发事件能力等综合素质。面试满分100分。


  五、体检和政审


  1、根据招聘计划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等额确定体检和政审人员,最后一名总成绩并列者,笔试成绩高的优先录用。


  2、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承担。政审要全面、客观、公正地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作风纪律、职位匹配度等方面的情况。因体检和政审不合格致使聘用人员达不到招聘人数的,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


  六、聘用


  经考试、体检、政审合格的拟聘用人员,由济宁市华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与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派遣到所在单位相应岗位,并发放工资,缴纳各种社会保险。聘期2年(含试用期2个月),聘用合同到期后,经考核合格续签聘用合同,不合格者不再续签聘用合同。合同期内不服从用人单位管理、违反相关规定的,用人单位将其退回济宁市华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并与其解除劳动合同。


  七、待遇


  采取劳务派遣制,济宁华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为期两年的劳动合同(其中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工资为1800元/月),聘用的社工人员工资不低于所在地最低工资标准的150%(包含社会保险费用和住房公积金个人应承担费用),建立工资正常增长机制,由基本工资和绩效工资组成。


  咨询电话:0537-6467169(周六、周日除外)


  附件1:具体招聘人数及专业要求


  附件2:《鱼台县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报名登记表》


  济宁市华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19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