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暑假陕西安康岚皋县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50人公告

来源:岚皋县人民政府 2019-07-03 15:10:50
  岚皋县公开遴选大学生2019年暑假到县政府机关见习活动通告


  按照《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暑假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工作的通知》(安政办函〔2019〕158号)要求,经县政府同意,计划于2019年暑假期间遴选50名大学生到县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和镇政府参加见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活动内容


  开展大学生暑假期间到县政府机关见习活动,帮助大学生深入了解政府机关为民服务的基本情况,了解政情社情民情,引导大学生开阔视野、锻炼才干,更好地发挥才能,服务社会和人民。


  二、时间安排


  1.发布公告、报名遴选:2019年7月1日—7月14日;


  2.报名时间:2019年7月9日上午9:00;


  3.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2019年7月15日—8月23日。


  三、报名条件


  (一)岚皋籍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生或研究生。


  (二)思想积极、道德良好、身体健康、成绩优良,富有社会责任感,综合素质较高。


  (三)能够保证充足的见习工作时间,如期参加完成整个见习活动。


  (四)能够自行解决见习期间食宿问题。


  为让更多的大学生能有机会参加见习活动,不再接收历年已经参加过我县公开遴选大学生到县政府机关见习活动的大学生参加本次活动;已在省、市政府机关暑假见习活动中成功提交报名信息的大学生,我县不再接收参加本次活动,否则,资格审查时将取消资格。


  四、遴选程序


  (一)报名(2019年7月9日上午9:00)


  本次公开遴选采取网上报名形式进行。2019年7月9日上午9:00,县政府门户网站报名系统将准时打开,届时请登录岚皋县政府门户网站(www.langao.gov.cn)进入2019年见习大学生在线报名系统,请按要求准确、真实填写有关信息并提交。报名系统仅接受前50名报名者信息,报满后系统将自动关闭,不再接受提交。报名结束后将及时公布成功提交报名信息人员名单和报名时间顺序。


  (二)公示(2019年7月9日-7月14日)


  对成功提交报名信息人员进行初审,并将初审结果在县政府网站和“美丽岚皋”微信公众号公示,请及时关注,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


  (三)复审(2019年7月15日)


  通过初审的人员请持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经所在学校(院系、团委)签署意见的《县级机关大学生见习报名表》(附件1)一式三份,于7月15日8:00--12:00到岚皋县政府办公室参加现场资格复审,逾期者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四)培训(2019年7月15日)


  通过资格复审公示的学生于7月15日下午15:30集中到原岚皋大酒店附六楼会议室进行岗前培训,培训结束后到见习单位报到。


  五、有关要求


  1.参加见习的大学生要严格遵守见习单位规章制度,自觉接受见习单位的管理,认真做好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严格保守国家秘密和工作秘密,不得泄露见习单位按要求不予公开的信息。注重自身形象,着装大方得体,讲文明,懂礼貌,积极展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2.见习大学生于2019年8月23日前将大学生见习鉴定表一式三份填好,由见习单位根据见习大学生工作表现在考核表上签署意见后报至县政府办公室。


  3.见习期间,将为每名见习大学生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见习考核合格后,将向每名见习大学生发放见习补助1000元(中途退出或未按要求完成见习活动的不予发放)。


  咨询联系:请添加岚皋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微信“美丽岚皋”(langao0915)咨询联系


  附件:1.见习大学生报名表.doc


  2.大学生见习鉴定表.doc


  岚皋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