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陕西商洛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招聘公告

来源:商洛职业技术学院 2019-05-27 14:51:03
  2019年商洛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充实商洛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专业技术人才队伍,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及相关规定,经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相关部门批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名紧缺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表附后),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3.年龄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其中,硕士研究生年龄可适当放宽);


  4.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或技能条件。其中,第一学历须为普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专业以招录岗位所需专业为准;


  5.适应招聘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各招聘岗位所需的具体条件以《2019年商洛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以下简称《岗位表》)的要求为准。


  (二)不符合报名应聘的主要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受过开除处分;尚在立案审查期间或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2.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3.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规定需要回避的;


  4.招聘为其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有服务年限规定且服务期未满的;


  5.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本次公开招聘要求的。


  二、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


  招聘《公告》于2019年5月27日起分别在商洛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商洛职业技术学院网站发布。


  (http://www.yy.slzyjsxy.com)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名地址为:商洛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办公室(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西段60号行政办公楼三楼)。


  2.报名时间:2019年5月27日-5月31日。


  3.报名要求:


  (1)应届毕业生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报名登记表到报名点报名;往届毕业生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原件、复印件及报名登记表到报名点报名。


  (2)本次招聘按岗位报名,每人只能选报一个岗位,报名与之后参加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4.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由商洛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实施。在报名期间,资格一经审查通过后,报考岗位不能更改。报名结束后,应聘人员可以电话查询审核状况,但不能修改任何报名信息。


  报名应聘人数大于招聘计划岗位数3:1比例的,组织进行笔试。


  (三)领取准考证


  报名并通过审核人员于 2019年6月13日在医院办公室领取准考证。


  (四)考试


  1.笔试


  (1)笔试内容。笔试包括《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综合应用能力》两科,各科满分均为150分。考试类别为医疗卫生类。应聘人员参加两科考试。


  (2)笔试时间:2019年6月16日


  具体安排为:职业能力倾向测验08:30-9:50


  综合应用能力10:10-12:00


  (3)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4)成绩公示:笔试成绩和最低分数线将在商洛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网站公布。应聘人员也可致电0914-2313551 查询本人成绩。


  (5)对缺考、违纪和零分三种情形有异议的,可在发布笔试成绩次日起3个工作日内,由应聘人员本人向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商洛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办公室)当面提交复核申请。其他情形,不受理复核申请。领导小组办公室按规定程序受理考生复核申请。


  (6)确定并公布进入面试资格人员名单。根据笔试成绩,确定进入面试资格人员。将按计划岗位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资格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资格人员;按1:3比例处于末位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资格复审。进入面试资格人员名单在商洛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网站公布。


  2.资格复审


  面试资格复审工作由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实施。资格复审的具体时间、地点及资格复审所需材料将在商洛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网站公布。应聘人员未按规定的时间、地点接受资格复审的,视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


  在规定的时限内,因进入资格的人员放弃或不合格的,以及被取消面试资格等形成的缺额,将按本岗位笔试成绩(不低于最低分数线)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时,出现笔试成绩并列的,并列者同时确定为通过资格复审人员。


  若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现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或公务员,在资格复审时,必须提交按干部管理权限出具的符合事业单位或公务员管理规定的同意报考证明。无同意报考证明的应聘人员不能通过资格复审。


  通过资格复审进入面试环节的应聘人员名单将在商洛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网站公布。


  3.面试


  (1)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将在商洛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网站公布。


  (2)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当场宣布,并由应聘人员签字确认。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确定为拟聘人员。


  4.计算考试总成绩、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公布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1)考试总成绩: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成绩+综合应用能力成绩)÷2]×60%+面试成绩×40%。


  计算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时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


  面试结束后,将在商洛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网站公布应聘人员的各项考试成绩和考试总成绩。


  (2)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公布参加体检人员名单:根据考试总成绩,按照与岗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组织参加体检;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确定排名顺序,笔试成绩仍并列的,按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成绩确定排名顺序。


  直接进行面试的,依据该岗位计划招聘数,按参加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聘用人员并组织参加体检。


  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商洛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网站公布,同时公布体检时间、地点。


  (五)体检


  体检标准除行业有特殊要求外,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有关规定执行。拟聘用人员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得知体检结果后2个工作日内申请复查,复查只进行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查结果为准。拟聘用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愿放弃。体检不合格的,取消拟聘用人员资格。


  因拟聘用人员放弃或体检不合格形成的缺额,从该招聘岗位参加面试且面试成绩不低于60分的人员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到底依次递补,只递补一次。体检合格的进入考察。


  (六)考察


  重点考察拟聘用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招聘岗位相关的专业素养、业务能力等,考察不合格的,取消拟聘用资格。


  因拟聘用人员放弃或考察不合格形成的缺额,从该招聘岗位参加面试且面试成绩不低于60分的人员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递补一次人员体检。对体检合格者,再进行考察。


  (七)公示


  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人员名单在商洛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网站公示。


  (八)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后,报市人社部门并发放《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核准单》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知书》。


  聘用人员凭招聘通知书,办理人事、户籍迁移等有关手续。聘用人员因个人原因产生的纠纷或其他与聘用无关的事项,由本人负责。


  新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限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和《陕西省事业单位聘用合同管理暂行办法》(陕人发〔2006〕19号)规定执行。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三、纪律要求


  为确保本次招聘工作公平、公正进行,对招聘工作中出现的违纪违规行为,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等予以严肃处理。


  备注:本次招聘方案与公告内容的解释权归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及商洛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


  招聘咨询电话:0914-2339136。


  附件1:2019年商洛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表


  附件2:紧缺专业技术人员报名登记表


  商洛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


  2019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