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常德津市市人民医院招聘12人公告

来源:津市市人民医院 2019-05-09 10:06:12
  津市市人民医院关于2019届医卫类毕业生湘南学院供需见面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医院拟在湘南学院2019届医卫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上招聘本科及以上学历卫生专业技术人员12名。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供需见面的方式进行。


  二、招聘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四)符合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技能及其他条件;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招聘工作由招聘工作小组参加医学院校毕业生就业见面会,并采取现场公开招聘的方式进行。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19年5月9日9:00-13:00;


  报名地点:湘南学院北湖校区篮球场。


  应聘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表(应届毕业生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生成绩单、个人自荐书、就业协议书)、执业资格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本人近期一寸免冠照片1张在指定时间内到招聘现场报名。


  (二)资格审查


  由招聘小组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于整个招聘过程的始终,如有弄虚作假或不符合应聘条件者,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三)考试考核


  考试考核由招聘小组委派专家评委采取现场考核的方式进行。


  四、工作待遇


  (1)所有招聘的持有毕业证、执业医师资格证的人员(除三本以外)执行聘用制管理,试用期半年。试用合格者,其工资、绩效与现编制实名制人员享受同等待遇,养老保险按照规定参加社会保险。其他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按照有关规定参保、缴费。


  (2)持有毕业证、规培证、执业医师资格证的人员,聘用协议在临床一线服务5年以上的,硕士研究生给予住房补助12万元、一本毕业生8万元、二本毕业生5万元(通过购买首套房时一次性发放,或分5年分次递增给予)。


  (3)本科及以上学历外地单身员工医院可提供公租房。


  五、招聘岗位及数量


  见附表。


  六、特别提示


  本院常年招聘临床医学类副主任医师(45岁以下)、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规培生(一本)。



  咨询电话:0736-4216585 (医院人事科)


  监督电话:0736-4217658(医院监审科)


  津市市人民医院


  2019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