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湖南常德澧县部分事业单位招聘63人公告

来源:澧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12-26 09:47:25
  2019年下半年澧县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我县部分事业单位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6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和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招聘岗位及数量


  招聘工作人员63名。具体岗位及计划见附表。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具体条件


  具体条件见附表。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4.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5.法律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应聘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表、资格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本人近期一寸免冠同底照片3张到县人社局报名。报名时须如实填写《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有工作单位的需现单位出具同意报考证明。


  报名时间:2020年1月6、7、8日(9:00-12:00,14:00-17:00)


  报名地点:行政中心五号楼一楼2、3号县人社局窗口


  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


  (二)资格审查。由县人社局和用人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在报名时对应聘者进行现场资格初审。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如有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考条件者,一经发现,随时取消资格。


  (三)开考比例。原则上按资格初审合格人数与招聘岗位计划数不低于3:1的比例确定,对少数专业特殊或确实难以形成竞争的岗位,经县人社局批准,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或调剂、核减相应岗位招聘计划。如岗位只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以下简称急需紧缺人才)人员报名的,可不设置开考比例。


  (四)考试。一般包括笔试和面试两部分,总分为100分。如岗位只有急需紧缺人才报名的,资格初审合格人数与招聘岗位计划数超过3:1的,须进行笔试和面试,未超过3:1的,只进行面试。


  1.笔试:内容为相应岗位专业知识。凡经批准降低开考比例或实际参考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的岗位,进入面试对象笔试成绩不得低于50分。


  职业中专学校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其他岗位笔试时间:2020年1月15日。


  笔试地点见准考证或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公告。


  2.面试:根据应聘同一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2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笔试成绩相同的,均进入面试。如岗位只有急需紧缺人才报名的,资格初审合格人数与招聘岗位计划数未超过3:1的,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均进入面试。教师岗位面试方式为教学试讲,京胡演奏岗位为操作考核,其他岗位为结构化面试。


  面试未形成竞争的岗位,面试人员成绩不得低于60分。


  职业中专学校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其他岗位面试时间:2020年1月19日。


  面试地点见面试公告。


  3.成绩合成:


  (1)教师岗位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2)其他岗位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只进行面试的岗位,面试成绩即为综合成绩。


  笔试、面试及考试综合成绩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办法处理。考试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高低确定排名;再相同者,在竞争末位招聘计划时以面试不去除最高分和最低分的成绩确定排名。


  报考人员应当参加全部规定科目的考试,成绩方为有效。


  (五)体检。根据应聘同一岗位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数等额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六)考察。体检合格人员由用人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应聘资格条件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考察,并对应聘者资格条件进行复审。


  (七)递补。如有体检或考察不合格者,不予聘用。空缺岗位不进行递补。


  (八)公示。根据考试、体检和考察结果,由单位和主管部门确定拟聘人员名单,并将拟聘人员名单按要求提交县人社局审查。审查合格拟聘人员名单在县人社局网站公示,公示期不少于7个工作日。


  (九)聘用。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考试成绩、面试时间、体检时间等相关内容及事项均在网上公告。请考生关注澧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网址:/zwz25/)。


  五、组织与监督


  此次公开招聘工作在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由县人社局牵头。县纪检监察部门和县委组织部全程监督。


  其他未尽事宜,按国家、省、市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澧县人社局咨询电话:32216043221489


  附件: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


  2019年下半年澧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及计划表


  澧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