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江西抚州高新区社区专职工作人员招聘30人公告

来源:江西抚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2019-04-08 10:29:39
  抚州高新区2019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干部队伍建设,增强社区工作力量,抚州高新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人员。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及招聘岗位


  本次共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人员30人。分为三个岗位,其中岗位一招聘计划数6人,岗位二招聘计划数16人,岗位三招聘计划数8人。


  岗位一不设笔试开考比例,若笔试报名人数少于计划人数的,空出的计划数顺延至岗位二。岗位二若因笔试报名人数达不到招聘岗位开考比例的,空出的计划数一并顺延至岗位三。岗位三若因笔试报名人数达不到招聘岗位开考比例的,相应核减岗位数。


  二、资格及条件


  (一)基本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较强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能较熟练操作计算机。品行端正,身体健康,身体条件达到国家人事部、卫生部《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二)报名资格。


  1.年龄条件。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4年3月31日后至2001年3月31日前出生)。


  2.学历条件。考生须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学历时间在2019年3月31日之前。非普通高等学历教育的其他国民教育形式(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网络教育、夜大、电大等)毕业生,在2019年3月31日之前取得学历证书的,可以报考。


  3.岗位其他条件。报考岗位一要求硕士研究生;报考岗位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共正式党员(不含预备党员);报考岗位三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参加招聘。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受党纪、政纪处分未满处分期限的人员。


  3.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或者司法机关审查的人员。


  4.现役军人。


  5.2019届及以后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学生。


  6.违反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和聘用等步骤实施。


  (一)发布公告。在抚州高新区门户网、魅力抚州高新、抚州发布等发布招聘公告。


  (二)公开报名。采取网络报名方式。符合招聘条件的考生通过报名入口,注册并登录,据实填写表格、上传电子照片、学历证书,报考岗位二的中共正式党员另需上传所在党组织的证明。报名时间为:2019年4月8日10:00至4月15日17:00。


  报名成功者,在线缴纳笔试考试费:100元/人,按要求打印笔试准考证并准时参加笔试。缴费人数为最终报名人数。


  报名结束后,如报名人数不足,则按比例调减或者顺延招聘人数,调减或顺延的计划数将在网上公布。


  报名入口:http://zpks.ncrczpw.com/index.php/exam/?EXAMID=1120。


  (三)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考生资格弄虚作假或与公告条件不符的,将取消其考试或聘用资格,由此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员承担。


  (四)笔试


  1.笔试总分为100分。笔试内容: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等党务知识、时事政策及国家相关法律知识等公共基础知识,以及社区建设、社区服务工作基本知识等。笔试题型为客观题加主观题。


  2.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考生凭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参加考试。


  笔试时间暂定为:4月27日。具体时间和地点及有关事宜详见《笔试准考证》。


  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2019年4月18日9:00至4月26日24:00。准考证通过报名系统相关栏目处打印。


  《笔试准考证》是考生参加笔试、面试、资格审查、体检、考察等招聘环节的重要凭证,请务必妥善保管。


  3.考务工作委托第三方机构负责。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4.岗位一笔试不设开考比例,所有报考合格人员直接进入面试;岗位二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比例不低于1:2;岗位三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比例不低于1:3。笔试报名结束后,如报名人数不足,则按比例调减或者顺延招聘人数,调减或顺延的计划数将在网上公布。


  (五)面试


  1.确定入闱面试人员:根据笔试成绩,按1:2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对象(入闱末位成绩相同者一并列入)。面试名单确定后,凡因考生缺席、取消资格等达不到1:2比例的,面试对象全部参加面试,计划数不再调减。另外,报考岗位一的人数少于或等于设置的招聘岗位人数,则报名人员免面试,直接入闱体检;若报名人数多于设置的招聘岗位人数,则全部进入面试,以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闱体检人员。


  2.面试总分为100分。面试主要内容和方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面试主要考核综合分析、团结协作、组织协调、职业道德、应变能力等。若因同一招聘岗位参加面试人数较多需分组进行的,组与组之间面试成绩进行修正。修正公式为:考生面试最后得分=考生在面试小组得分×(全部考生平均分÷考生所在面试小组的考生平均分)。公式中计算平均分时,应先去掉异常值(畸高、畸低分),再去掉1个最高、最低分。面试有效成绩取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


  3.面试时间和地点及有关事宜详见《面试准考证》。


  4.面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另行公告。


  (六)体检


  1.考生总成绩=考生笔试成绩+考生面试成绩(修正后)。入闱体检人员名单根据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排名顺序,按照1:1的比例确定。考生总成绩同分的,按面试成绩高者确定。


  2.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对象按通知要求到指定医院参加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3.体检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七)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考察按照《江西省国家公务员录用考核实施细则》(赣人发〔1997〕43号)组织实施。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学习和工作表现等内容。考察时还需要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复审,主要是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属实。


  因考生放弃面试或资格审查、体检、考察不合格等原因造成的岗位空缺,经区公开招聘社区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根据本次招聘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


  (八)聘用


  考察合格的考生,服从组织安排到所需社区,与所在社区签订劳动合同,并办理入职手续。入职后按照劳动合同规定进行管理,在社区最低服务年限为五年。


  四、岗位报酬


  入职上岗后,按照抚州市中心城区社区“两委”成员报酬每月3800-4330元的标准执行,并按规定办理相关社会保险。


  五、其他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区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人员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政策咨询电话:


  抚州高新区党群工作部0794-7069199


  抚州高新区社会事业局0794-7069078


  监督电话:


  抚州高新区监察局0794-7060110


  报名技术支持电话:0791-86691206


  抚州高新区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