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江西乐安县第七小学选聘教师12人公告

来源:乐安教育人事网 2019-08-05 09:10:05
  2019年乐安县第七小学公开选聘教师公告


  乐安县第七小学(厚发工业园区小学)将于2019年9月开学,现面向全县农村学校公开选聘小学教师12名。为规范有序地做好选聘工作,切实贯彻落实“公开、公平、公正”和“竞争、择优”的选聘原则,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计划

 

岗位学校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小计
乐安县第七小学 5 3 1 1 1(限男性) 1 12

 

 

  二、选聘范围


  目前仍在全县农村小学(含九年一贯制小学部)任教的在编在岗教师(含2019年服务期满的特岗教师)。


  三、选聘办法


  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


  四、选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报考教师年龄:35周岁以下(1984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


  2.近三年(2016-2017、2017-2018、2018-2019)师德考核均在合格及以上;


  3.教龄满3年,即2016年9月1日及之前任教;


  4.具有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含已申报2019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且符合条件、在2019年8月底前可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


  (二)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党纪、政纪处分未解除处分的;


  2.有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五、选聘程序


  (一)发布信息


  2019年8月3日,发布选聘公告。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8月5日至2019年8月11日;


  2.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网址rsg.lajyj.com/bm3。


  (三)现场确认及资格审查


  1.8月12日正常上班时间报考教师持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学校出具的工作经历及任教岗位证明到县教育体育局人事股进行资格审查;


  2.资格审查通过后的人员在乐安教育人事网上公示3天,查实与选聘范围和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的,将取消其面试资格。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与公告范围和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的,将取消其聘用资格。


  (四)领取准考证


  1.考生在本公告附件中下载打印准考证,粘贴好相片,填写好“姓名”“身份证号”“报考岗位”三项,“考场地点”“考场号”“准考证号”三项由考试组织方填写。


  2.考生在面试前一天持填写好的准考证到乐安县教育体育局三楼人事股编号、盖章,并按规定缴纳面试费。


  (五)面试


  乐安县第七小学教师选聘考试由县教育体育局统一组织,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相关事宜另行公告。


  (六)聘用及其他


  1.拟聘人员的确定:根据面试成绩,分学科从高分到低分排名,按各学科选聘计划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聘人员名单,如出现最后一名成绩并列,教龄长者优先,还出现并列则年长者优先。


  2.在乐安教育人事网上公示拟聘人员名单;


  3.违纪违规、资格不符等原因被取消录用资格空出的岗位,不予递补。一经录用不得放弃。


  4.录用人员及岗位确定后,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其中职称岗位聘任办法按《关于江西省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有关问题的补充处理意见》(赣人社字[2010]408号)执行。


  六、本公告解释权属乐安县教育体育局人事股。


  附件:2019年乐安县第七小学公开选聘教师准考证(面试)


  乐安县教育体育局


  2019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