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福建厦门市同安环境保护局招聘工作人员50人公告

来源:厦门市同安区人民政府 2019-02-03 11:48:21
  厦门市同安环境保护局环保技术岗及辅助岗外包人员招聘公告

  一、 招聘岗位

  岗位基本要求:

  (一)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的基本路线,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严重违法行为及犯罪记录;

  (二)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精神,身体健康,能适应环境行政服务和环境执法工作要求;

  (三)年龄在35周岁以下,有一年及以上行政机关或环保相关工作经验者年龄可放宽3周岁;

  (四)持有环保大类专业中级职称者优先,且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

  (五)具有以下条件之一者优先:

  1、有环保工作经验;

  2、有摩托车或者机动车驾驶证;

  3、厦门户籍且居住地在同安。

  (六)每个人只能报考一个岗位,若综合成绩在所报考的岗位落选,但排名靠前,根据个人意愿,可调剂后纳入体检及资格审查名单。即技术岗位视情况可调剂至辅助类岗位。

  外包岗位具体信息及要求:

 


  二、 主要工作职责:

  (一) 协助做好辖区内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二) 配合开展辖区内环境安全与应急管理工作,及时向环保局报告辖区内突发环境事件,并组织力量配合应急处置工作;

  (三) 协调三、四级网格化环保监管力量,指导、督促四级环保网格员开展相关工作;

  (四) 协助协调处理交办的一般性环境投诉件并做好反馈,配合处理较大及以上环境投诉件;

  (五) 配合开展环境统计、污染源调查等其他环保专项普查工作,健全辖区环保资料档案;

  (六) 接受夜班值班安排;

  (七) 配合开展环保执法专项行动、环保督察等相关工作;

  (八) 完成同安环保局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1、招聘人员资料要求:

  (1)报名表(附件1,需附上近期二寸免冠彩照);

  (2)身份证电子版扫描件;

  (3)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电子版扫描件;

  (4)学信网《学历信息电子注册备案表》电子版扫描件;

  (5)其他资料电子版扫描件(如个人获奖情况、相关职业技能证书等)。

  通过邮件报名,报名人员请将以上资料的电子版打包发送至邮箱:que.wei.zhuo@fesco.com.cn(邮件标题需备注姓名+报考岗位),我们将在收到电子邮件后统一回复,未收到回复邮件请来电咨询。

  特别注意:报名表需打印下来填写,并在最后“报考人意见”处签名,填写完以拍照或扫描形式,同上述其他材料的电子版一起发送至报名邮箱。

  2、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19年2月19日下午17点整截止。

  3、咨询电话:0592-5199205 ,联系人:阙先生 。

  (二)笔试:

  经审核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聘者将统一参加笔试,届时将通过短信或邮件方式通知笔试时间及地点。笔试题型全部为客观题。笔试范围为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占80%)、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专业知识(占20%)。

  (三)面试:

  技术岗位笔试成绩前10名的应聘者将进入面试环节,辅助岗位笔试成绩前90名的应聘者将进入面试环节。届时将通过短信或邮件方式通知笔试时间及地点。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综合素质和临场应变能力。

  (四)体检与资格审查:

  1、笔试成绩乘以50%与面试成绩乘以50%后相加折算成综合得分,折算过程的中间数据、综合得分均采用四舍五入法取小数点后两位。体检和资格审查人选依综合得分按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综合得分低于60分者不予以录用。

  2、体检。参加体检人员到三甲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并递交体检报告。体检人员应按时参加体检,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放弃资格。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体检费用个人自理)

  3、资格审查。

  4、体检、资格审查不合格的;应聘者放弃体检资格的;或体检、资格审查合格的拟聘人员,因故退出、被取消聘用资格的,由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福建有限公司从综合得分60分以上者中按排名顺序依次递补。

  四、公示与聘用

  (一)根据岗位要求和考试、体检、资格审查结果,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在厦门人才网(https://www.xmrc.com.cn/)、厦门市同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http://www.xmta.gov.cn)和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福建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fescofujian.com/)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二)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确定为聘用人员,并按相关规定与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福建有限公司签定劳动合同,实行2个月试用期,试用期包括在合同期内,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解聘。

  (三)首期合同期满后,将根据聘用人员在合同期内的表现及实际情况决定是否续聘。

  (四)本次招聘考试成绩半年内有效,若本批招聘岗位中有人员离职,可从未录取名单中,由高分至低分递补。

  五、其他事项

  原则上各招聘岗位进入笔试人数、进入面试人数和最终录取人数的比例应不低于3:2:1,若调剂后人数依然不足,将再次组织补招。

  相关考务信息均通过厦门人才网(https://www.xmrc.com.cn/)、厦门市同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http://www.xmta.gov.cn)及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福建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fescofujian.com/)予以发布,请应聘者及时留意,不再另行通知。应聘者提供的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

  其它未尽事宜最终解释权归厦门市同安环境保护局和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福建有限公司所有。

  附件下载:

  厦门市同安环境保护局外包人员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