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浙江温州市图书馆编外人员招聘25人公告

来源:温州市图书馆 2018-12-18 10:29:36

  温州市图书馆编外人员招聘公告


  温州市图书馆为温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所属公益性事业单位。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25名。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任职要求

备注

一线读者服务及

阅读推广

19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和人民;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热爱图书馆事业;学习能力强,工作努力踏实,服务意识强,有较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

3、35岁周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工

熟悉计算机操作。

4、有图书馆工作经历或者志愿服务经历优先。

 

 

地方文献管理

 

1

 

低幼儿童阅读管理

4

有幼教工作经验

或教师资格证优

灯光音响

1

要求相关工作

经验


  二、报名时间与方式


  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 2018年12月31日17:00。


  报名方式:通过电子邮件报名,填报《温州市图书馆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发送至电子邮箱:wzstsg@126.com


  三、招聘办法及程序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公开报名、统一面试、择优聘用的方式进行。


  (一)报名结束10个工作日内,根据招聘岗位所需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


  格审查,并通知人员参加面试。


  (二)组织市文广新局和市图书馆相关专家和人事干部,对审查通过人员进行面试,面试采用百分制,根据分数从高到低择优录取。如有必要,增加专业考试,最终确定录用人员。


  (三)通知录用人员,进行入职岗位培训和试用(时间两个月),试用结束,经考核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并办理相关入职手续。


  四、相关事项说明


  (一)所有参加招考人员须接受资格审查,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资格证书等材料原件。留学回国人员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或驻外使领馆出具的境外留学证明等相关证明材料。


  (二)应聘者应对自己所填报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诚实应聘。对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它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考试考核过程中作弊等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将取消应聘资格。对已聘人员,一经查实,即予解除聘用合同。


  (三)聘用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逾期不能报到的,或在职人员在招聘单位规定的时间内与原单位协商不成,无法办理人事关系转移手续的,招聘单位可以不保留聘用资格。


  (四)相关录用信息由温州市图书馆统一电话通知。


  咨询电话:0577-88960585


  附件下载:温州市图书馆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2018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