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河南郑州市老年公寓公益性岗位招聘18人公告

来源: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10-19 13:58:31
  郑州市老年公寓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郑州市公益性岗位管理办法》(市政府令第204号)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经上级批准,郑州市老年公寓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18名,实施方案如下:
 
  一、招聘计划及岗位
 
  招聘岗位18名,其中护理员10名,康复理疗师3名,社工5名。护理员主要负责公寓老人的日常照料、生活护理及陪伴。康复理疗师主要负责公寓老人的康复指导、健康咨询、医疗器械管理和保养。社工主要负责公寓活动宣传策划与实施;组织老人开展各类活动,解决老人心理问题。
 
  二、基本资格条件
 
  (一)具有大专(含)以上文化程度、身体健康、无犯罪记录、责任心强、持有我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发放的《就业失业登记证》(或《就业创业证》)并经过认定的就业困难人员。
 
  (二)热爱为老服务事业,具备应聘岗位所必需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符合相应的学历、学位以及其它要求,聘用后能按照用人单位要求及时到岗工作。
 
  (三)口齿伶俐,有一定的语言表达能力。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审查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
 
  3、在各级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4、有法律规定不得录取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报名、初审、面试、体检、公示等程序,择优录用。
 
  四、报名及注意事项
 
  (一)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18年10月22日--10月26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报名地点:郑州市老年公寓(中原区航海西路7号)
 
  (二)报名材料:
 
  报名者本人须持身份证、户口薄、《就业失业登记证》(或《就业创业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近期1寸免冠照片4张。
 
  报名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和聘用资格。
 
  (三)初审
 
  报名工作结束后,由招聘领导小组按照公布的岗位资格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步审核。初审通过后,通知符合条件人员参加面试。
 
  (四)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本次考试面试的时间、地点、体检时间等均以电话通知为准,请报名人员务必保持电话畅通,未联系到本人或逾期未到,视为自动放弃。
 
  (五)体检
 
  根据招聘名额确定体检人员,若体检中出现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
 
  (六)公示
 
  对拟聘人员将在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郑州市老年公寓网站进行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
 
  (七)培训和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应聘人员,须参加郑州市老年公寓统一组织的岗前培训,培训合格后方可上岗工作。
 
  五、公益性岗位待遇和管理
 
  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按照我市最低工资标准支付岗位补贴(不含个人应缴社会保险费),用工单位可根据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实行绩效奖励。
 
  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制,由用工单位负责日常管理、考核,由劳务派遣单位依法与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办理社会保险等其它事宜。
 
  郑州市民政局派驻纪检监察组将对本次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监督电话: 65319229
 
  报名咨询电话:郑州市老年公寓 65319229
 
  郑州市老年公寓
 
  2018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