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河南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招聘高层次和紧缺人才14人公告

来源: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 2018-09-10 15:23:52
  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2018年公开招聘高层次和紧缺人才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郑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批准,结合医院实际,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4名高层次和紧缺人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专业岗位及名额
 
  此次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公开招聘高层次和紧缺人才14名,共10个专业岗位,其专业岗位需求、计划人数详见《2018年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公开招聘高层次和紧缺人才职位表》(附件1)。
 
  二、招聘资格和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二)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三)具备所报专业岗位所必需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符合相应的学历、学位、较高的专业技能水平以及其它要求,聘用后能按照招聘要求及时到岗工作。
 
  (四)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女50周岁以下(1968年1月1日以后出生),男55周岁以下(196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五)全日制博士研究生,45周岁以下(197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六)具有正常履职所需的身体条件。
 
  (七)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审查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
 
  3、近五年内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4、现役军人、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2018年应届毕业生除外),试用期未满的新录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以及未满规定最低服务年限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5、有法律规定不得录取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公告经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备案后,分别在郑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网站发布招聘信息,招聘信息不一致的,以郑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网站上发布的为准。
 
  (一)报名
 
  1、报名、资格审查与确认由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实施。
 
  2、报名时间:2018年9月11日至2018年9月13日,每天8:00—17:30;
 
  3、报名地点: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8号楼人事科
 
  4、报名方法:报名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进行,应聘人员每人只能选报一个岗位。
 
  5、现场资格确认:提交《郑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一式三份(附件2);有效身份证(或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附本人照片的户籍、身份证明)、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第一学历至最高学历)及有效期内各阶段《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应届博士研究生须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执业证、资格证、专业技术职称证、聘任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本人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同底照片4张;在职人员需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考者与拟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造成的其他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报名者关于资格审查的有关问题,请向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人事科进行咨询。
 
  四、公开招聘考试
 
  考试在上级部门的见证下,由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组织实施。
 
  (一)综合能力测试
 
  测试范围为拟招考职位的专业知识及专业相关基础知识。考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打印为准,届时电话通知。
 
  考试内容:主要对面试人员的专业知识、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举止仪表、综合素质、技能操作等进行考核。
 
  (二)成绩计算
 
  总成绩按测试成绩满分100分计算。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成绩达不到60分者不予录取,考试总成绩在测试结束时当场宣布。
 
  五、体检和考察
 
  (一)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拟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7年修订)》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及相关要求在考试结束阶段当场宣布。
 
  (二)根据考试成绩和体检结论,按拟招聘岗位名额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考察工作由各招聘单位及主管委局具体实施。考察参照国家公务员招录的有关标准和规定进行,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德、能、勤、绩、廉等方面,重点是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行、工作态度、工作实绩与工作岗位相关的素能和婚姻状况及有无违法犯罪情况等。
 
  (三)因体检、考察出现不合格造成的岗位空缺,由招考单位及主管委局研究提出是否递补的意见。如递补,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后,从报考同一岗位参加面试的人员中,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进行递补。
 
  (四)体检和考察一般参照上述标准执行,法律、法规和行业主管部门有统一规定的,按照相关规定执行。
 
  六、录取聘用
 
  (一)经测试、体检、考察合格的应聘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由招聘单位在郑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和郑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网上公示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时间不少于七天,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无异议后按照事业单位聘用人员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二)新聘用人员试用期一年,试用期自报到之日起开始计算,新聘用人员最低服务期限为五年(含试用期),工资福利待遇、社会保险、职称等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三)试用期满后由各招聘单位进行综合考察,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七、记入诚信档案的情况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时提供虚假信息的;
 
  (二)考试过程中有作弊行为的;
 
  (三)违背考试纪律要求的;
 
  (四)考察合格后无故自愿放弃的。
 
  八、其他事项
 
  (一)本次进入拟聘用人员名单均在郑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网站公布。凡各个环节未按有关通知要求执行的报名人员,视为自动弃权。
 
  (二)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一经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将取消其聘用资格。
 
  (三)农村绝对贫困家庭和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城镇家庭人员报考的,可提交申请。
 
  (四)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五)本公告由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2018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未尽事宜按国家、省、市有关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0371-68993387(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人事科)
 
  监督电话:0371-68993389(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纪委)
 
  监督电话:0371—67185381 0371—67185351(郑州市人社局监督电话)
 
  附件:1-3下载
 
  1.2018年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公开招聘高层次和紧缺人才职位表
 
  2.郑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
 
  3.工作经历及同意报考证明
 
  2018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