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东茂名市电白区统计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6人公告

来源:电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09-12 10:16:08
  茂名市电白区统计局2018年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公告
 
  根据深化统计改革的需要,国家对统计工作提出更高更严格要求,统计工作量大幅增加,为确保统计工作顺利开展,经区政府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政府购买服务人员6名,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原则
 
  本次招聘按照“公开、平等、择优”和德才兼备的原则招聘统计局政府购买服务人员。
 
  二、招聘计划及岗位职责
 
  电白区统计局招聘劳动合同制政府购买服务人员6名,办公地点设在电白区统计局。
 
  电白区统计局人员职责:、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各项工作和统计局交办其他事宜。
 
  三、招聘范围及条件
 
  (一)招聘范围:电白区范围内招聘。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遵守宪法和法律,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服从分配,听从指挥;
 
  2、男女不限,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具有一定计算机专业知识。
 
  3、年龄要求为18-35周岁(1982年9月1日至1999年9月1日期间出生);
 
  4、品行良好,无刑事犯罪和被开除公职记录;
 
  5、具备拟报考职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参加过邪教非法组织的人员;
 
  (4)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薪酬待遇
 
  招聘的政府购买服务人员实行劳动合同制管理,每人每月工资2500元,由区财政核拨,社会保险按相关政策购买。
 
  五、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按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公示等步骤进行。
 
  六、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
 
  1、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2018年9月12日至9月17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00。报名地点:电白区政府大楼三楼统计局办公室。
 
  2、报名需提供资料:户口、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及其他有关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大一寸彩色相片2张。
 
  (二)资格审查。
 
  电白区统计局负责对考生进行资格审查。
 
  七、面试
 
  采用面试方式进行。面试由区统计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组织实施,邀请纪检组监督,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八、公示
 
  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拟聘用人选,拟聘用人选在区人社局网站进行公示,同时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九、签订劳动合同
 
  经公示无异议后,用人单位与受聘人员按《劳动合同法》规定签订劳动合同,聘用期1年。
 
  十、岗前培训
 
  被聘用工作人员由用人单位进行岗前培训。
 
  茂名市电白区统计局
 
  2018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