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广东茂名市电白区医疗卫生单位招聘护士公告(102人)

来源:茂名市人民政府 2017-06-06 11:52:01

2017年电白区医疗卫生单位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护士公告


  为加强护理人员队伍建设,提高护理质量,电白区医疗卫生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护士10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护理人员102名,其中:电白区人民医院60名,电白区中医院15名,电白区妇幼保健院10名,电白区慢性病防治中心6名,沙琅镇中心卫生院7名,林头镇中心卫生院4名。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备岗位所需的文化程度、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服从安排和岗位调配。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行政处分未满5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曾因超生被有关单位依照人口与计划生育有关规定作出处理决定,从该处理决定作出之日起未满5年的。


  3、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或者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不得应聘的情形。


  (二)岗位和条件


  1、全日制中专及以上学历,2012年(含2012年)以前的毕业生要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2、护理(含助产士)专业。


  3、年龄18至30周岁,具有护师以上职称的可放宽到35周岁。年龄计算时间截止到2017年6月13日。


  4、具有护士技术职称和护士执业资格。


  具体招聘岗位见《2017年电白区医疗单位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护士岗位表》(附件1)。


  三、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


  2017年6月14日至16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17:30)


  (二)报名方式


  采用现场报名方式。


  (三)报名地点


  电白区人民医院外科综合楼1楼左侧电教室。


  (四)报名时需携带材料


  填写《电白区医疗单位招聘编外护士报名表》(附件2),提交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护士执业证、资格证、计划生育情况审核表等资料原件和复印件(验原件留复印件),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


  (五)注意事项


  1、报名必须使用有效期内的居民二代身份证,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报考多个岗位的,取消报名资格。


  2、考生所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齐全,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资格。如经聘用后查实弄虚作假的,将取消聘用资格和办理相关解聘手续。


  3、已在电白区域内的医疗机构上班的报考人员,由所在工作单位出具同意报考证明,并在报名时提供书面证明。如没有出具单位证明报考者,若被录取则取消其录取资格。


  四、资格审查


  根据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确定考生。考生名单于2017年6月19日前在电白区政府信息公开网公布(http://zwgk.maoming.gov.cn/745516933/007135645/)。


  五、准考证发放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于2017年6月26日至28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17:30),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到茂名市电白区人民医院政工股(门诊楼四楼)领取准考证,逾期不领取者取消考试资格。


  六、考试方式


  考试包括笔试、操作考试和面试。各项考试分别进行。


  (一)笔试


  1、笔试时间、地点请考生按照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笔试。考生凭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参加考试。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满分100分。笔试成绩按60%计入综合成绩。考试范围以专业理论知识为主,兼公共科目。


  2、笔试成绩将在电白区政府信息公开网公布(http://zwgk.maoming.gov.cn/745516933/007135645/)。


  (二)确定进入操作考试和面试人员名单


  1、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岗位人数1:2的比例确定进入操作考试和面试人选,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人选。


  2、操作考试、面试人选名单和操作考试、面试通知书领取时间将在电白区政府信息公开网公布。


  (三)操作考试


  满分100分,操作成绩按20%计入综合成绩。操作考试内容为护理专业基本操作技能。操作考试成绩在考试结束后当场公布。


  (四)面试


  满分100分,面试成绩按20%计入综合成绩。面试采取回答问题形式进行。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


  (五)总成绩计算


  1、考生总成绩=笔试成绩×60%+操作成绩×20%+面试成绩×20%。


  2、总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3位,若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依次按照笔试成绩、操作考试、面试主评委评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


  3、考生考试总成绩将在电白区政府信息公开网公布。


  七、体检


  考试结束后,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岗位招


  聘人数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名单。如出现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的,可按分数高低依次递补体检人选。


  体检工作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规定执行。体检人员名单将在电白区政府信息公开网公布。


  八、公示


  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在电白区政府信息公开网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通知体检,体检合格,按照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九、办理聘用手续


  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后,用人单位按照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经过招聘规定程序,被确定聘用后,用人单位与其签订5年聘用合同,实行聘用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经用人单位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试用期计算在聘用合同期限内。


  十、聘用待遇


  聘用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享受单位规定的合同制编外工作人员相应的工资标准、福利待遇。


  十一、其他事项


  (一)本次考试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不指定任何考试用书和资料。


  (二)凡弄虚作假者,不论何时发现,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三)本公告由《电白区医疗卫生单位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护士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查询电话:区人民医院 0668—5519898


  联系人:曾宪国


  点击下载>>>


  1、2017年电白区医疗卫生单位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护士岗位表


  2、电白区医疗卫生单位招聘编外护士报名表


  电白区人民医院 电白区中医院


  电白区妇幼保健院 电白区慢性病防治中心


  电白区沙琅镇中心卫生院 电白区林头镇中心卫生院


  2017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