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陕西西安培华学院高等教育研究所招聘3人公告

来源:西安培华学院 2018-09-06 11:05:37
  2018年西安培华学院高等教育研究所招聘公告
 
  西安培华学院坐落于华夏文明的发祥地古都西安,是一所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的西部首家拥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的民办本科高校。学校前身可追溯到1928年由陕西女子职业教育促进会筹办、陕西省教育厅批准设立的“西安第一女子平民职业学校”。1984年恢复成立了新中国首家专门招收女性学生,开展女性教育的普通高校“西安培华女子大学”。2003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升格为普通本科院校,并更名为西安培华学院(男女兼收),2007年成为西部首家拥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的民办高校。与近4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所高校建立友好大学关系,积极拓展发展空间。2011年以来,学校先后与西北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延安大学等高校达成校际合作协议,并在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师资队伍教学科研能力提升等领域开展合作。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3名工作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高等教育研究所研究员(3人)
 
  二、基本条件
 
  1.已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具有教育学或管理学相关专业背景。
 
  2.具有较强科研能力和学术写作能力。主持或参与完成过厅局级以上科研项目,发表过多篇学术论文,专业基础扎实,科研能力突出,学术潜力较大的应聘人员优先。
 
  3.严谨务实、责任心强,富有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身体健康,热爱高等教育研究工作。
 
  三、岗位职责
 
  1.开展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高等教育评估和质量建设等理论研究;参与高等教育评估工作;
 
  2.及时掌握高等教育、民办高校教育发展趋势及动态,开展比较研究,编制教育参考咨询;
 
  3.参与学校发展智库建设,为学校领导和有关部门提供信息咨询和服务;
 
  4.积极参加高等教育研究及学术交流活动,承担重点、重大理论课题的研究工作;
 
  5.参与相关学科专业建设,从事对口专业的教学、研究等工作。
 
  四、招聘办法
 
  1.报名
 
  应聘者填写《西安培华学院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行政样表)》并以“高等教育研究员+姓名+学历+专业+毕业学校+年龄”的主题格式将申报表投寄至peihuahr@qq.com,不符合要求的申报表谢绝受理。
 
  2.资格审查
 
  学校人力资源中心根据应聘者信息进行筛选与资格审查,通过审查的对象将会收到面试通知(通过邮件或电话通知,请写清邮箱及手机号码,并确保联系畅通)。
 
  3.面试
 
  由相关专家及领导组成考核组进行面试。
 
  4.招聘时间
 
  从即日起至2018年9月14日。
 
  5.待遇
 
  工资、福利、保险等待遇面议。
 
  五、 联系方式
 
  1.地址:西安培华学院(长安校区)人力资源中心
 
  2.邮编:710125
 
  3.联系人:田老师 韩老师
 
  4.电话: 029-85680069
 
  5.申报邮箱:peihuahr@qq.com
 
  6.网址:www.peihua.cn
 

  附件:西安培华学院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行政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