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陕西铜川宜君县广播电视台招聘2人公告

来源:宜君县人民政府 2018-08-16 10:56:28
  宜君县广播电视台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为了聚集人才,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广播电视队伍,加快推动宜君县广播电视事业快速发展,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结合宜君广播电视工作实际,县广播电视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笔试、面试、体检、综合考察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二、招聘岗位性质及用工形式
 
  岗位性质:专业技术。
 
  用工形式:合同工。
 
  三、招聘计划及岗位
 
  (一)招聘人数:2人。
 
  (二)招聘岗位名称: 新闻采编岗位2名(由于要使用肩扛式采录设备并需长期加班的工作性质因素,限男性)。
 
  四、招聘条件
 
  1、政治信念坚定,热爱党的新闻事业,品行兼优。
 
  2、普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有较深厚的专业知识和较强的表达能力、写作能力和沟通能力,能熟练操作计算机。
 
  4、服从组织分配工作。
 
  5、宜君籍户口(以户口录入时间2018年8月1日前)年龄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2000年8月1日至1983年8月1日期间出生)。有在电视新闻媒体采编从业经历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7、有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受过开除处分、有新闻采编不良从业行为记录的人员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等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招聘。
 
  五、招聘流程
 
  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综合审查→公示→录用。
 
  六、报名、笔试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8年8月15日—2018年8月22日,上午9点—12点,下午15点—18点(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宜君县广播电视台办公室
 
  3、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本人报名,应聘者请现场填写《宜君县广播电视台应聘报名登记表》,并当场审验户口本、毕业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并提供近期3张一寸免冠彩色照片。报名人员应对本人提供的证件及所填的表格内容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4、笔试时间、地点及领取准考证时间和地点:笔试时间为2018年8月25日上午9时30分,地点:(见准考证)
 
  。2018年8月24日为领取准考证时间,地点为:宜君县广播电视台办公室,领取准考证时需本人携带身份证。
 
  5、资格审查:报名现场对报名人员条件进行资格审查(报名表及相关证件复印件留档不予返还),根据资料审查情况,确定进入笔试人员名单。
 
  6、报名免收报名费,体检统一组织,费用自理。
 
  七、薪酬待遇
 
  1、拟聘用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
 
  2、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与宜君县广播电视台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三年。
 
  3、工资结构:聘用工资+五险。
 
  4、工资数额:3000元/月(不含五险)。
 
  八、其他
 
  (一)本次招聘笔试内容涉及公共基础知识和广播电视新闻基础知识等内容。
 
  (二)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进入面试环节。面试和体检的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三)本次招聘以笔试和面试方式进行,满分100分,笔试和面试成绩各占50%,成绩在宜君县政府网站、县广播电视台进行公布。
 
  (四)根据报考人员笔试和面试成绩作为最终成绩,按照招聘名额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初选人员。若出现并列成绩,新闻学等相关专业和有采编工作经历的优先录取。同等条件下,笔试成绩高者优先录取。
 
  (五)考察政审环节中,考察由宜君县文广新局成立的考察小组把关,政审由当地公安机关出具相关无违法证明,因考察、政审、体检不合格和有关规定不适宜从事广播电视采编工作,所空名额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
 
  (六)本次招聘由宜君县人社局和宜君县文广新局组织实施。
 
  (七)咨询电话:0919-5281766
 
  附件:宜君县广播电视台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宜君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2018年8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