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铜川宜君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招聘12人公告

来源:宜君县人民政府 2020-01-14 15:04:12
  关于招聘宜君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临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为了进一步提升宜君县政务服务水平,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现由铜川市聚英才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面向社会为宜君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招聘12名临聘工作人员,现就招聘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以及岗位


  1.招聘人数:共计12名


  2.招聘岗位:宜君县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


  二、招聘条件


  (一)应聘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品行和为民服务的情怀;


  2.年龄为20岁以上,35岁以下(2000年1月1日至1985年1月1日之间);


  3.学历为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身体健康;


  4.限宜君户籍。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人员从事政务服务综合受理和咨询帮办工作。要求如下:


  1.能够熟练操作计算机;


  2.工作认真负责,纪律观念、服务意识强;


  3.普通话标准,有较强语言表达能力、思维逻辑能力和一定写作能力;


  4.五官端正、形象好、气质佳、反应敏捷;


  5.身高:女性160cm及以上(净身高),男性168cm以上(净身高)。


  (三)不符合报名应聘的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受过开除处分;在立案审查期间或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2.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3.曾被开除公职或者因违纪违法被机关、事业单位解除聘任(用)合同的;


  4.有违反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行为,造成不良影响和严重后果的;


  5.按照有关规定被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6.其他不宜从事窗口工作的人员。


  三、薪资及待遇


  聘用人员薪酬由基本工资+绩效工资组成,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按政策统一缴纳“三险”。


  四、招聘程序


  按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初审)、笔试、面试、政审、体检、确定拟聘人员、公示、签订合同等程序实施。


  (一)发布招聘公告及报名


  1.公告发布日期:2020年1月13日(星期一)


  2.人员报名及资格初审


  (1)报名起止时间:2020年1月14日— 1月22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2)报名地点:宜君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4楼415室


  (3)咨询电话:0919—8189335


  联系人:朱雪梅


  (二)报名时须提供的个人资料


  报名采取现场填表报名方式进行。


  1.身份证及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2.本人学历证书原件及学信网打印的《毕业证电子备案表》复印件各(1份);


  3.本人二寸免冠彩照2张;《报名登记表》(现场填写)


  4.招聘采取本人现场公开报名方式,不受理委托报名;


  5.本次招聘不收取费用;


  6.准考证领取时间:2020年2月6日(8:30-18:00)。


  (三)笔试


  1.考试地点:宜君县恒大实验小学


  2.考试时间安排:2020年2月8日上午10点至11点结束。


  3.考试范围:公共基础及常识


  4.笔试:笔试占总成绩的60%,实行百分制,笔试保留2位小数不四舍五入,根据笔试成绩60分以上者从高到低顺序,按招聘岗位数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环节人员。考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考生携带有效身份证及准考证进入考试现场,不允许带电子设备或手机关机放置监考老师处密封保管(考试时间60分钟);


  5.考试秩序安排


  (1)笔试聘请有教师资格证的老师监考,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及委托方巡考监督;


  (2)考试进入面试人员成绩2月10日公示在本公司公众平台公司3 个工作日,根据笔试成绩从高至低依次排序按招聘岗位1:2的比例,公布进入面试前24名考生的成绩(前24名考生笔试成绩有并列者,一并进入面试)。


  (四)人员面试及办法


  1.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2.地点:待定


  3.面试纪律:


  (1)面试邀请5位面试考官,一位工作人员统计,现场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中间三个求平均后为最终得分;


  (2)考试过程中严控考场纪律。


  4.面试办法:


  (1)面试采取抽号确定顺序进行。面试满分为100分,占总成绩的40%,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视为面试不合格,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2)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成绩保留2位小数不四舍五入,如果出现并列以笔试成绩为主;


  (3)综合成绩在本公司公众平台栏公布3个工作日;


  (4)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前12名考生进入政审及体检人员。


  (五)政审及人员体检


  1.政审及人员体检同步进行。


  2.政审的主要内容:考核对象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现实表现、遵纪守法、个人信用记录及家庭成员的现实表现。


  3.体检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有关规定执行,进入体检人员,公司统一组织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及政审不合格者按综合成绩排名依次递补下一个人员(如出现并列,以笔试成绩为主)。


  (六)根据笔试、面试、政审及体检结果选定12名拟聘人员,最终确定拟聘人员由宜君县行政审批局审核无异议后,公布在宜君县人社局公示栏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后,由宜君县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为其办理入职相关手续,试用期为2个月(包含岗前培训),试用期考核合格后由宜君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与其签订劳务合同,建立劳动关系,统一缴纳三险。


  五、重要提示


  为确保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公平、公正的有序进行,本次招聘的工作人员要严格参照执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政策规定和招聘程序,规范操作,自觉接受社会及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应聘人员对在报名、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等环节提交的有关信息、资料的真实、有效性负责。对公开招聘工作中出现的违纪违规行为,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等予以处理;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一)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包括资格初审、面试前的资格复审,也包括考察、公示,以及聘用审批等监督,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应聘人员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以后,应关注有关公告信息,避免错过相关时间节点的招聘工作。


  (二)本次笔试不指定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活动。


  (三)本次招聘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招聘辅导培训班,敬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四)对于在招聘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请直接拨打咨询电话进行咨询。


  (五)以下情形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1.应聘人员从报名、资格审查开始,未按规定时间要求参加下一环节的;


  2.应聘人员应到而未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的;


  3.应聘人员应签字确认而本人拒绝签字等情形。


  铜川市聚英才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20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