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东佛山市三水区南山镇公办学校招聘办公室文员及后勤人员5人公告

来源: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08-02 16:06:04
  2018年南山镇公办学校招聘办公室文员和后勤人员公告
 
  佛山市三水区南山镇公办学校拟面向社会招聘办公室文员及后勤人员,现予以公告。
 
  一、招聘职位和数量
 
  办公室文员2名,后勤人员3名。
 
  二、招聘条件
 
  办公室文员要求40岁以下,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经济类、会计类、中文类专业,有办公室工作经验者优先录取。
 
  后勤人员要求45周岁以下,初中以上学历,须身体健康、品德优良、吃苦耐劳,有工作经验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2018年8月13日--8月15日)
 
  地址:三水区南山镇教育指导中心,联系人:卢老师,电话:87210216
 
  提交资料:
 
  1.2018年南山镇公办学校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2.毕业证;
 
  3.本人身份证;
 
  4.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小一寸彩色照片1张。
 
  应聘者须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现场提交报名材料。验原件、收复印件。
 
  (二)资格审核(8月16日)
 
  对应聘人员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核,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由招聘单位通知面试。
 
  (三)面试
 
  面试采用答辩的形式进行,满分为100分。
 
  (四)考察和体检
 
  根据考生面试成绩确定拟聘用人选,对其进行考察和体检。因考察或体检不合格、或自愿放弃职位的,可按成绩高低依次递补人选。
 
  (五)公示
 
  对经考察和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选进行公示。
 
  (六)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或反映问题不属实的拟聘用人选,确定录用并签订聘用合同。
 
  四、有关事项
 
  (一)犯有严重错误,受过党纪、政纪处分以及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或具有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的,不予报考。
 
  (二)在招聘过程中查实具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人员,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联系人:卢老师;电话:0757-87210216
 
  附件:2018年佛山市三水区南山镇教育系统招聘合同制职工报名表.doc
 
  佛山市三水区南山镇教育指导中心
 
  2018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