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江西赣州章贡区招聘14人公告

来源:赣州人事人才网 2018-06-08 15:27:57
  2018年章贡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水南镇章江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为加强水南镇章江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人才建设,更好的服务社区居民,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4名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计划数


  此次计划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14人(不纳入编制管理),具体招聘职位、人数及条件见附件。


  二、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公开考试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补充水南镇章江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人才队伍。


  三、招聘基本条件


  (一)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现为赣州市户籍,或国家统招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入学前为赣州市户籍。


  (二)下列人员不具备报考资格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2.正在接受违法违纪审查、审计尚未终结的;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4.现役军人;


  5.在校就读大学生;


  6.全日制在校生不能以过去取得的学历报考;


  7.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中因严重违纪被取消考试资格,仍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此外,根据有关政策规定,报考与考生有回避关系岗位的考生,应当实行回避。


  (三)学历、专业条件


  详见招聘岗位具体学历、专业及年龄要求。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年龄均指本岗位招聘最低条件(含本条件);全日制学历,指普通高校统招录取的全日制院校毕业生,不含各类人员全脱产参加高校、党校学习所获学历,且高于最低学历条件的学历也应为全日制(如,招聘岗位要求全日制大专,如以本科学历的专业报考,则本科学历也应为全日制学历)。专业要求为具体专业,考生所学专业应与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一致方可报考。2018届毕业生具有学校签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的可报考。考生所学专业以江西省人社厅《关于做好2016年下半年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赣人社字〔2016〕319号)附件所列专业目录(可在江西省人社厅网站搜索)及教育部门《研究生学科专业目录》(考生自行网上查询下载)规定为准。


  年龄计算时间截止2018年6月13日。如最大年龄要求30周岁,即1988年6月13日及以后出生。


  四、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的程序为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含试用期),一经发现条件不符者,即取消资格。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8年6月11日至13日。


  2.报名地点:章贡区区政中心西十六楼章贡区卫计委法监科(1610室)(联系人:张芳 电话:15297770796 )


  3.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不接受电话、信函和网上报名),经资格初审合格者方可报名;资格初审与报名同时进行。报名时现场填写《2018年章贡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水南镇章江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


  4.携带材料: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职称证、医师(护士)执业资格证等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同底免冠1寸彩色照片2张。


  5.领取准考证时间:2018年6月15日。


  (二)考试


  1.考试采取专业考核的方式进行。专业考核的主要内容为专业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专业考核满分为100分。


  2.考试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三)体检和考察


  1、考生考试成绩须不低于60分,方可进入体检、考察环节。根据考生考试成绩,按招聘岗位招聘计划数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对象。如末位面试成绩相同的,则依次按照学历高低、执业资格高低、取得执业资格的先后顺序确定体检人选。


  2.体检标准参照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有行业标准的执行行业标准),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和复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


  3.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考察由区卫计委组织,主要对拟招聘人员思想政治、道德品质以及有无违法违纪等情况进行考察,并对其资格条件进行复审。考察结果报区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备案。


  4.对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本人放弃体检、考察造成的缺额,依次递补一次。


  (四)公示和聘用


  1.对体检、考察合格的拟招聘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3天,有异议经查属实的,取消聘用资格。


  2.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由章江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与其签订为期1年的劳动合同,试用期1个月。


  五、待遇


  招聘人员待遇由基本工资、绩效工资组成。其中,基本工资按现行的工资政策标准发放,绩效工资按章贡区核定的绩效工资总量由本单位根据绩效工资分配方案确定。按有关规定办理养老保险、医疗保险。


  点击下载>>>


  1:2018年章贡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水南镇章江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doc


  2:2018年章贡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水南镇章江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专业技术人员职位表.xls


  2018年章贡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水南镇章江路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工作领导小组


  2018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