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江西峡江县直医疗卫生单位招聘应届医学毕业生19人公告

来源:峡江县人民政府 2018-03-27 14:13:36

  2018年峡江县县直医疗卫生单位公开招聘应届医学毕业生公告


  经峡江县人民政府、吉安市人社局同意,江西省吉安市峡江县县直医疗卫生单位面向江西省内高校公开招聘2018年应届(含应历届研究生)医学毕业生19名。为使招聘工作规范有序,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身体健康;


  4.符合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


  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具备报考资格: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或者司法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被省、市考试中心认定为考试严重违纪并处于限期内不得报考的人员;


  4.法律、法规规定其他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情形。


  三、招聘岗位、资格条件及专业


  招聘岗位、人数、资格条件及专业详见附件一。


  四、招聘方法和程序


  (一)组织报名。报名实行考生网上诚信报名和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法,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1、网络报名。报名者登录峡江县人民政府及相关院校网站下载并如实填写《峡江县县直医疗卫生单位面向高校公开招聘2018年应届医学毕业生报名表》(附件二),2018年4月10日17:00前通过Email发至xjwsjzhg@163.com电子邮箱。在领取准考证时必须提供现场报名时所需的报名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2、现场报名。考生本人在2018年4月10日8:00-17:00到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报名地址:峡江县卫生计划生育委员会三楼会议室,须持学校开具的本人全日制学历和专业证明材料或者就业推荐表、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同底一寸照片3张及《峡江县县直医疗卫生单位面向高校公开招聘2018年应届医学毕业生报名表》(附件二)两份。


  岗位招聘人数与报考人数原则上应达到1:3以上,达不到这一比例的,应调减或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特殊岗位的招聘,如达不到这一比例的,经批准,可适当降低比例,但最低不能低于1:2。因达不到开考比例被取消招聘岗位的考生可以重新选择已达到开考比例并且符合报考条件的岗位进行一次改报,具体有关事项届时将在峡江县人民政府网上予以公布。


  (二)资格审查。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工作人员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审查合格的发给准考证,报名者凭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


  (三)领取准考证。考生于2018年4月13日8:00-17:00前在现场报名处领取准考证。网上报名人员在领取准考证时必须提供现场报名所需证明材料及复印件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的发给准考证。


  (四)考试。采取面试考核的方法,面试分值为100分,主要测试应聘者的形象气质、语言表达能力,判断、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及专业知识。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人数等额确定体检人员(面试人数小于或等于招聘岗位人数时,面试成绩须在70分及以上方可入闱体检;若最后一名面试成绩相同,则实行加试,加试成绩高的入闱体检)。面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说明为准。


  (五)体检和考察。体检由峡江县卫计委组织实施,体检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前两天下午6时前,考生书面提出放弃或体检不合格而出现的岗位空缺,则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一次(如面试成绩相同,以在校专业成绩高低确定递补对象)。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考察资格。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体检合格人员的考察由峡江县卫计委负责组织实施,主要对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道德品质以及有无违法违纪等情况进行考察。考察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因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前书面提出放弃和体检后出现的岗位空缺,均不予递补。


  (六)公示、聘用。经考察确定的拟聘用人员,在峡江县人民政府网上公示,公示时间7天。公示期满后不影响聘用的,待其毕业后且在实习期间考核合格,经峡江县人民政府批准,按相关规定办理入编等聘用手续(服务期限不少于5周年)。按岗位资质要求,所有录用人员须在招聘录用后按期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书或相应的资格证,否则予以解聘。


  咨询电话:


  峡江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13979679259


  峡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15279698919


  附件下载:


  1.峡江县县直医疗卫生单位2018年面向高校公开招聘应届医学毕业生岗位表


  2.峡江县县直医疗卫生单位面向高校公开招聘2018年应届医学毕业生报名表


  峡江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18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