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云南楚雄州人民医院招聘157人公告

来源: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医院 2018-03-19 08:41:33
  2018年云南楚雄州人民医院招聘157人
 
  为使医院人力资源配置符合医疗护理工作的发展需求,保障医疗安全,提高服务质量,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卫生需求,我院决定招聘一批编外工作人员,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岗位条件
 
  招聘岗位、人数及岗位条件详见附件1《楚雄州人民医院2018年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
 
  二、报名时间及提交材料
 
  1、2018年3月16日(9:00—12:00)。昆明医科大学呈贡校区(昆明市呈贡新城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
 
  2、2018年5月8日、9日(9:00-17:00),在院本部行政综合楼二楼会议室进行现场报名。
 
  3、提交材料
 
  ①身份证;
 
  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③毕业证;
 
  ④学位证;
 
  ⑤2018届毕业生提供由毕业院校出具的毕业时间、专业名称、学历认证等相关材料;
 
  ⑥临床医学、中医、中西医结合、口腔医学、医学影像学、麻醉学、呼吸治疗、护理学等专业提供当年高考成绩通知单(一本院校不需提供);
 
  ⑦楚雄州人民医院报名登记表(在附件2、3中,自行下载填写打印)。
 
  三、其他事项
 
  1、请各临床类报名考生下载《楚雄州人民医院报名登记表》(临床类)填写,按照招聘岗位填报,拟报名岗位可填写二个专业,并且在“是否服从调剂”栏内填写“是”或者“否”。
 
  2、医院有规培基地的专业,经医院面试、考试考核、体检合格后录取的人员,医院规培基地直接录取为规培人员,不再参加医院规培基地的考试、面试及体检。
 
  3、医院没有规培基地的专业,考生在完成医院招录后,必须委派到有相关专业基地的医院进行院外规培,未被院外规培基地录取者,医院将取消录用资格。
 
  4、临床类考生一经发现为退培人员,不予录用。
 
  四、考试考核时间
 
  编外人员的考试考核具体日程将在楚雄州人民医院网站http://www.cxzrmyy.com及院内行政楼一楼公告栏发布并实时更新,敬请应聘人员关注,按时参加。
 
  五、前来应聘的省外一本高校毕业生,应聘期间发给适当生活补贴。
 
  联系部门 人事科 电话 0878-3122029
 
  详细地址 楚雄市鹿城南路317号
 
  附件1-3下载
 
  附件1:《楚雄州人民医院2018年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
 
  附件2:《楚雄州人民医院报名登记表》(临床类)
 
  附件3:《楚雄州人民医院报名登记表》
 
  楚雄州人民医院
 
  2018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