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山西省法院补招劳务派遣制书记员公告

来源:山西浦东红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18-03-15 10:42:59
  2018-法院补招劳务派遣制书记员公告


  根据法院系统书记员岗位需求实业务情况,经院批准,现补录部分劳务派遣制书记员,公告如下:


  一、报考人员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道德品行和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3.具有本科以上学历;


  4、年龄要求22-30周岁;


  5、女性身高160以上,男性身高170以上;


  6、具有担任书记员工作的专业知识和较为熟练的汉字输入技能;


  二、招录程序及办法


  招录工作按照现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速录技能测试、面试、体检等步骤实施。


  1、报名


  报名时间:2018年3月16、17日上午:8:30时—12:00时、下午:14:30时—18:00时。


  报名地点: 山西众创源人才市场(山西众创源人才市场属于山西红杰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人才市场)


  2、资格审查


  报考者按照公布的招考条件和要求,需提交以下资料


  (1)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


  (2)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复印同一张纸)原件及复印件2份;


  (3)学信网二维码学历认证2份;


  (4)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


  (5)个人简历等有关证明材料复印件2份;


  (6)近期正面免冠一寸红底同版彩色照片3张。


  3、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速录技能测试和面试三部分。笔试、速录测试和面试均采取百分制,总成绩按笔试成绩30%、速录测试成绩50%、面试成绩20%计算。笔试人员按照录取计划1: 5的比例进行;面试人员按照录取计划1: 1.5的比例,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确定考察和体检的人员。(法律相关专业优先、男性优先、有速录证的优先;有纹身者不能报考)


  (1)笔试考试科目为综合职业能力测试一科,不指定教材和复习资料,主要测试应试者公共基础知识、法律知识、书记员业务知识等内容。(2)计算机操作能力测试为中文听打录入,分别为80 字/分和100 字/分,分别占测试成绩的50%。


  笔试、面试时间:暂定2018年3月20—22日。


  笔试面试地点:电话通知


  3、考察:对被考察人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意识,道德品质修养,人际沟通能力,心理调适能力,日常学习工作情况等进行全面、客观、真实的考察。


  4、政审: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无犯罪记录证明。


  5、体检:


  体检由山西浦东红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统一组织,在指定的三甲医院进行。


  6、用工形式


  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形式,被聘用的人员,经培训合格后,按照《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与山西浦东红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为两年。


  7、薪酬待遇


  工资薪酬按照相关政策制定相关标准执行。由山西浦东红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代为缴纳五险(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


  8、咨询电话:0351-5686108 15364615581(微信同号)


  9、本次招聘报考费用每人120元。


  本公告如有变动事项,以发布补充公告为准。


  特别提醒: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培训班。敬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勿上当。


  山西浦东红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官网网址:


  http://www.hjrlrc.com


  山西浦东红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18年3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