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东广州市白云区鹤龙街道办事处招聘公告

来源:广州市白云政府网 2018-01-18 09:51:16

  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政府鹤龙街道办事处重点项目办(广州设计之都项目办)招聘政府雇员公告


  鹤龙街于2014年2月正式成立,位于白云区西南部,总面积约6平方公里。街道下辖3个经济联社、11个社区居委会。街道地理位置优越,机场高速公路、白云大道、106国道、空港大道贯通南北,华南快速干线、白云三线和地铁二、三号线穿越辖内,黄边北路东与白云大道相连,西接新广花公路,路网完善,交通便利。


  街道着眼现实,立足发展,围绕白云新城“四轴三站”,着力建设五个产业功能区——创意产业集聚区、法律服务集聚区、信息产业集聚区、生物医药产业集聚区,汽车展贸集聚区。


  鹤龙街重点项目办负责白云新城鹤龙片区的规划和组织实施、重点产业项目和基础设施项目的筹建以及产业策划、招商选资等工作。其中广州设计之都、广州法务聚集区等项目为市、区重点产业项目,目前正深入推进,急需各类专业技术人员。现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雇员,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及岗位


  计划招聘专业技术岗3人(详见岗位需求表)。


  二、招聘范围


  招聘范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会在职人员,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学历、学位取得时间的计算截止日期是2017年12月31日。


  专业技术资格证取得时间截止到:根据《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我市2017年度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穗人社函〔2017〕1456号),于2017年12月31日前完成评审工作。


  三、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未违反计划生育有关规定。


  (二)符合《岗位需求表》规定的学历、年龄、职称等要求,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年龄和学历、学位取得时间的计算截止日期是2017年12月31日)


  (三)具有良好的品德和职业道德,认同政府雇员身份,履行政府雇员义务。


  (四)同等条件下具有岗位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五)其他条件要求详见《岗位需求表》。


  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有参加法轮功或其他邪教组织经历的;从事过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道德品质上有劣迹行为的;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按照报名、笔试、资格复审、面试、考察、体检、公示和录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考网站:报考人员登陆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网址为:https://www.qgsydw.com),按网上提示方法报名并填写个人信息。


  2.报考时间:2018年1月17日至1月26日。


  3.报考程序:报考人员登陆报考网站自行查询招考职位信息,网上填写报名申请材料,并按规定上传本人近期免冠彩底电子照片。每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4.考生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名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报名成功后不得更改,若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5.打印准考证:本次报名采用系统自动审核方式,审核通过后即可参加笔试。报考人员应于2018年1月21日至1月26日起自行登录报考网站打印准考证。


  (二)笔试。


  1.笔试时间:暂定1月29日,具体时间、地点及要求详见准考证。


  2.笔试内容:主要包括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相关知识,满分为100分,按50%计入总成绩。


  3.笔试形式:闭卷考试,时间为60分钟。开考后迟到30分钟不得入场。


  4.笔试成绩:笔试满分为100分,笔试成绩于笔试结束7个工作日后公布,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查询笔试成绩。


  (三)资格复审


  进入资格复审人员以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招考职位1:3的比例确定。


  1.进入资格审核人员名单、时间和地点在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白云信息网上进行公布。


  2.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必须携带材料包括:


  (1)《报名表》一式两份(考生自行打印并签名确认)。


  (2)笔试准考证、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学历鉴定、学位鉴定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现场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考生所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


  (四)面试


  1.确定拟面试对象。从资格复审合格人员中,据笔试成绩高低按拟聘人数1:3确定面试人选(合格人选不足时按实际人数确定)。


  2.面试人员名单、时间和地点:在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白云信息网上进行公布。


  3.面试内容:综合分析能力、协调组织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应变处置能力等,面试满分为100分,按50%计入总成绩。


  4.经用人单位研究,确没有合适岗位需求的,部分岗位(或人数)可空缺。


  (五)考察和体检


  按招聘职位人数1:1的比例依总成绩(考生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由高到低顺序确定考察对象。如出现总成绩相同,则以面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


  考察对象提供无犯罪记录证明及计生证明,由我街对其政治思想、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等方面进行考察,考察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并根据空缺名额,按照考试总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考察通过后由我街统一组织入职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本人承担,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应聘资格,同时根据空缺名额,按照考试总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六)公示及录用


  体检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选。拟聘用人员名单在白云信息网公示3天,公示期满没有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四、工资待遇


  此次招聘为政府雇员,参照《白云区政府雇员工资福利管理实施办法》(云委办〔2017〕80号)区编技术岗待遇执行。


  五、注意事项


  (一)报名前需认真阅读本公告,符合报考条件的方可报考。凡不按规定条件报名的,一经发现,即取消报考资格。


  (二)准考证是考生参加笔试、面试、考察、体检等环节的重要证件,请妥善保管。考生参加笔试、面试、考察、体检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证件不齐者,不得参加。


  本公告由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政府鹤龙街道办事处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20-86176060,高先生;举报或投诉电话:020-86170600,张先生。(受理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节假日除外)


  附件:岗位需求表


  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政府鹤龙街道办事处


  2018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