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陕西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聘工作人员29人公告

来源: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人事人才信息网 2017-12-25 10:54:17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2018年度一般管理和其他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事业发展需要,拟公开招聘部分一般管理岗位和其他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一般管理岗位26个,其他专业技术岗位3个。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道路,热爱高等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


  2. 国(境)内外高水平大学毕业的硕士及以上学历,且第一学历为国(境)内外高水平大学毕业的全日制普通本科。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含境外学历的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书)均须在2018年7月31日前取得(博士研究生可适当延长)。


  3. 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28周岁(1990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2周岁(1986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4. 英语六级成绩425分及以上,或获得其它相当于国家英语六级及以上水平考试证明。


  5. 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协作精神、服务意识和创新能力,服从岗位安排。


  6. 具有应聘岗位所需优势学科专业背景和实践经历,博士研究生和有海外学习经历者优先聘用。


  (二)一般管理岗位应聘条件


  见附件1。


  (三)其他专业技术岗位应聘条件


  1. 具有较高的专业理论素养、较强的实践能力,所学专业符合岗位要求。


  2. 见附件2。


  三、招聘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个人申报


  即日起至2018年1月18日下午17:00,应聘者登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人事人才信息网招聘系统(rczp.xidian.edu.cn),填报应聘信息,选择应聘岗位(每人仅限申报1个岗位),上传相关证明扫描件。


  (二)资格审查


  2018年1月19日至- 20日,学校根据报名信息及招聘条件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者将收到笔试通知。


  (三)笔试


  2018年1月22日,学校统一组织笔试,具体安排以笔试通知为准。通过者将收到面试通知,同时在学校人事人才信息网(http://rsc.xidian.edu.cn/)公示公告栏公告。


  (四)面试


  2018年1月24日,学校统一组织面试,具体安排以面试通知为准。通过者将收到考察试用通知,同时在学校人事人才信息网(http://rsc.xidian.edu.cn/)公示公告栏公告。


  (五)聘用单位考察试用


  2018年1月26日- 1月28日,各聘用单位考察试用,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同时在学校人事人才信息网(http://rsc.xidian.edu.cn/)公示公告栏公告。


  (六)通过考察试用,报学校审议通过后,统一公示。


  (七)公示无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人员办理后续报到手续。


  四、相关说明


  1. 此次招聘均为网上进行,不接收电子邮件或纸质简历;


  2. 应聘人员报名时,须认真阅读招聘公告及岗位要求,按要求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对所提交报名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凡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我校招聘要求的,无论何时,一经查实,学校有权取消其考试或录用资格,相关责任由应聘人员承担;


  3. 所有通知均为系统群发短信,收到短信后按提示及时确认;


  4. 参加笔试人员须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学历学位证书及就读高校盖章的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海外人员无需提供,但应提供学历学位认证证明等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5. 拟考察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聘用单位的考察试用。


  6. 应参加却未能按时参加各应聘环节的应聘人,视为本人自动放弃。


  7. 学校同意聘用的人员,应及时办理后续手续,在规定时间内签订协议和报到(到岗),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8. 本次招聘到岗时间为2018年8月31日以前,报到时须提供身份证明、学历、学位证书(国<境>外获得学历学位者,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原件。对于应届毕业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取得相应学历和学位的,其录用资格自动取消。


  9. 新聘人员首聘期3年,聘期内与同岗位类型现有人员同工同酬,享受职务职级晋升和相关待遇。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电  话:029-81891773


  人事人才信息网:http://rsc.xidian.edu.cn

 

  点击下载附件1 、2


  附件1:一般管理岗位招聘计划


  附件2:其他专业技术岗位招聘计划


  人事处


  2017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