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江西井冈山市事业单位选调23人公告

来源:井冈山市人民政府网 2017-12-06 11:40:31
  2017年井冈山市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经井冈山市人民政府批准,我市维稳办等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23名,为确保选调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性,现将选调工作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范围及方式


  (一)选调岗位及资格条件(详见附表2)


  (二)选调方式


  选调采用笔试、面试、体检、考察、试用的方式进行。


  (三)、选调范围


  1、井冈山市展览馆讲解员岗位面向全山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选调;


  2、其他岗位面向市内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选调;


  3、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17年10月31日(30周岁以下指1987年11月1日以后出生、35周岁以下指1982年11月1日以后出生、40周岁以下指1977年11月1日以后出生)。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17年12月12日至2017年12月15日(工作日8:00-17:00时)。


  2、报名地点:井冈山市人才交流中心(市人保局三楼会议室)。


  3、报名需携带的材料:(1)身份证、毕业证、执业资格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及A4纸复印件;(2)工作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3)近期2寸免冠照片2张。


  4、报名人员填写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


  5、每位考生限报一个职位。


  三、资格审查


  考试前由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审查贯穿整个选调工作的全过程。


  四、考试


  1、报考人数与选调岗位数之比达到2:1以上方可开考,达不到2:1的相应调减或取消选调计划。


  2、考试方式和内容:展览馆讲解员岗位考试方式为只面试不笔试,其他岗位考试方式为笔试和面试,笔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试卷满分100分,笔试时间120分钟,展览馆讲解员面试内容为专业讲解,其他岗位面试内容为结构化面试,满分100分。


  3、面试:展览馆讲解员岗位所有报考人员参加面试,其他岗位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选调岗位数1/2比例确定面试人员,末位同分人员一并进入面试。


  4、笔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考察、试用


  1、体检:展览馆讲解员岗位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选调岗位数等额确定体检对象,其他岗位按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比例计算考试综合成绩,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选调岗位数等额确定体检对象,若出现综合成绩相同则以面试成绩高者进入体检,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的岗位空缺,展览馆讲解员岗位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一次,其他岗位按则按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一次,若出现综合成绩相同则以面试成绩高者进入递补。体检在具备资格的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受检人员自理。


  2、考察:由市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因考察不合格造成的职位空缺不予递补。


  3、通过考试、考察确定的拟调动人员在井冈山市人民政府网公示。


  4、经过公示无不良反映的拟调动对象实行三个月试用期,试用期工资福利待遇在原工作单位发给,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办理正式调动手续,考核不合格的返回原单位工作。


  七、未尽事宜由选调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报名咨询电话:18770639918


  监督举报电话:0796-6890950


  点击下载>>>


  附件:1:井冈山市事业单位应聘(选调)人员考试报名表.doc


  附件:2:井冈山市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