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云南昭通昭阳区旧圃镇卫生院招聘临时人员2名公告

来源:昭阳卫生计生网 2017-11-29 09:37:31
  昭阳区旧圃镇卫生院2017年公开招聘临时人员简章
 
  根据单位事业发展需要,结合(昭区政办通〔2017〕249号)文件要求,现将昭阳区旧圃镇卫生院公开招聘临时人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范围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中国公民政治权利;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良好;
 
  (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纪守法,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事业感;
 
  (四)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要求和履职资格条件;
 
  具备国民教育专科以上学历,无不良行为。
 
  (五)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1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二、招聘岗位、职数及有关事项
 
  (一)招聘岗位及职数。
 
 
  (二)报名方式、报名时间和报名地点。
 
  1.报名方式:本人到现场报名
 
  2.报名地址和时间:昭阳区旧圃镇卫生院,2017年12月1日-2017年12月5日
 
  (三)招聘有关事项。
 
  1.报名时,报名人员根据所学专业和岗位条件,每名报名考生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一律不得更改。
 
  2.报名时必须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及相关的资格证、原件,复印件1份,免冠照1张。
 
  3.此次招聘不受开考比例限制,招聘单位根据报名考生所报岗位进行笔试、面试、考察(在岗期间的实际工作能力(为期1个月))根据笔试和面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确定进入考察。考试时间为2017年12月7日早上9点-11点30分,考试地点:昭阳区旧圃镇卫生院
 
  (四)考试、考核、聘用。
 
  1.笔试、面试。
 
  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内容为所学专业的基础知识及相关专业知识。面试人员按照笔试成绩高低进行,满分为100分,笔试占60%,面试占40%;综合成绩=笔试成绩x60%+面试成绩x40%,面试最低控制分数线为70分,成绩当场公布,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下人员不进入下步招聘程序。
 
  2.选取综合成绩前4名进入工作实地考察,凡拟考察的人员,自通知之日起5日内无故不到考察单位报到者,取消聘用资格。
 
  3.在岗期间的实际工作能力(为期1个月),给予适当的交通补助费用。
 
  4.考察为合格及以上人员,按医院的规定程序办理相关手续和发放相应的待遇。考核不合格者,按规定程序办理解除手续。
 
  三、招聘组织纪律
 
  (一)此次招聘程序中涉及到的笔试、面试,按照相关的有关考务、考纪严格规范组织。做到精心组织,避免工作失误,对工作责任心不强,造成失误甚至弄虚作假的将根据具体情况,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并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二)为维护招聘工作的公正性和严肃性,若在报名、笔试、面试、聘用等过程中有弄虚作假、舞弊行为或违纪行为的考生,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五)建档立卡贫困户在总分上加20分。
 
  昭通市昭阳区旧圃镇卫生院
 
  2017年11月27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云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yunna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