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广东茂名信宜市政管办招聘综合服务窗口人员20人公告

来源:信宜市人民政府网 2017-11-17 11:01:02
信宜市政管办2017年公开招聘综合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市公共服务中心工作需要,经信宜市人民政府同意,信宜市人民政府综合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简称信宜市政管办)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综合服务窗口工作人员2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综合服务窗口工作人员20名。


  二、薪酬待遇


  招聘的人员实行合同制管理,每人每月工资按我市现行后勤服务人员工资标准发放,月薪为2500元(含五险一金)。


  三、招聘条件


  (一)茂名地区户籍,大专及以上学历,要求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和电脑办公能力,具有团队精神和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胜任机关工作。


  (二)遵纪守法,道德品行良好,热爱岗位,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服从工作安排。


  (三)男女不限, 年龄35周岁以下(时间计算至2017年12月31日),男身高165CM以上,女身高155CM以上。


  (四)身体健康,经用人单位组织体检合格。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被机关及事业单位辞退未满5年的人员;


  3、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报名办法及资格审核:


  (一)报名时间:2017年11月23日至11月24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二)报名地点:信宜市政管办人秘股(信宜市公共服务中心四楼)。


  (三)咨询电话:8891699。


  (四)报名材料:


  ①报名登记表(登录信宜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xinyi.gov.cn,自行下载双面打印填好《报名登记表》);


  ②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等证件原件、复印件各一份;


  ③本人近期正面半身免冠大一寸彩色照片2张,全身站姿4R彩色照片1张。


  (五)资格审查:由信宜市政管办根据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五、招聘程序


  招聘按照面试、体检、政审的程序进行。


  (一)面试。本次面试侧重了解应聘者履行岗位职责应具备的素质与能力。面试满分为100分,依面试成绩高低顺序,按招聘人数与进入考核人数1∶1的比例,择优确定拟聘人选。如遇最后一名入围人员成绩有同分且超出招聘人数时,同分的考生按主考官打分高低择优确定考核人选。参加面试人员须在指定的时间携带二代身份证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不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试,视为自动放弃。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


  (二)体检。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实际人数确定体检人员名单。信宜市政管办统一组织到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政审对象。


  (三)政审。政审工作由信宜市政管办具体负责实施。政审内容主要包括报考者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计划生育情况、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档案资料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


  (四)公示及雇用。体检、政审合格者,确定为拟雇用人选,拟雇人选名单在信宜市人民政府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经公示无异议的拟雇人选,办理雇用手续,由信宜市政管办与招聘人员签订合同,约定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经考核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合同。


  经体检、政审、公示等环节不合格或自动放弃资格出现岗位空缺时,按照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注意事项


  1、 应聘者必须对个人所提供的信息和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已签订聘用合同的,即解除合同。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2、本公告由信宜市政管办负责解释,未尽事宜可向信宜市政管办人秘股咨询。


  点击下载>>>


  附件:信宜市政管办公开招聘后勤服务人员报名登记表


  信宜市人民政府综合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2017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