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四川攀枝花盐边县委编办考调事业编制人员2名公告

来源:盐边县公众信息网 2017-11-06 11:09:40
  中共盐边县委编办公开考调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的公告


  按照《中共盐边县委办公室 盐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盐边县机关事业单位人员流动办法(试行)>的通知》(盐边委办〔2017〕118号)文件要求,县委编办根据工作需要拟计划面向全县公开考调事业编制工作人员2名(编制在县人才服务中心,县人社局所属全额拨款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调计划


  考调事业编制工作人员2名(事业管理岗位)。


  二、考调范围


  盐边县范围内各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


  三、考调条件


  参加公开考调的人员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年龄40周岁及以下;


  2.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近3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4.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团队意识和敬业精神,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工作责任心强;


  5.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以上年龄、工作经历时间等计算均截止至2017年11月 6日。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试用期未满的。


  2.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的。


  3.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法律法规或上级人事主管部门明确规定不准调动的。


  5.聘用合同有约定或没有达到所在岗位服务年限要求的。


  6.政策规定不符合调动条件的其他情况。


  四、考调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2017年11月6日-11月10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3:00至5:30)。


  2.报名地点


  县委编办综合股,联系人:赵福敏,电话:(0812)5250102。


  3.报名方式


  本次考调采取现场报名。报考者在盐边县公众信息网下载《中共盐边县委编办公开考调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A4纸双面打印,一式两份),(以下简称报名表),并按要求如实填写。


  (二)资格审查


  报名的同时进行资格审查,报考人员需携带以下材料:


  1.《报名表》2份(A4纸双面打印,贴照片);


  2.本人身份证、学历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3.两寸近期免冠证件照片2张(与报名表上照片同版,同时报送电子照片)。


  县委编办负责本次考调的资格审查工作。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将审查结果告知报考者并说明理由。资格审查贯穿考调工作始末,任何环节审查出不符合考调要求或弄虚作假的,即取消考调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三)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采取逐轮淘汰的方式进行,根据报考职位的笔试成绩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根据笔试、面试总成绩确定考察人选。


  1.笔试。笔试采用闭卷方式,满分为100分。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主要测试应试者的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


  资格审查合格人数与考调计划的比例达到3:1方可开考。如未达到3:1的,经县委编办研究同意,可适当放宽开考比例,但最低不得少于2:1,若达不到2:1的,则调整或取消考调计划。


  2.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


  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3:1的比例进入面试环节(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面试),如参加笔试考生与考调计划之比未达到3:1,则全部进入面试。进入面试的考生需提供以下资料进行资格复审:


  (1)组织(人社)部门同意报考的书面材料;


  (2)四川省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登记表复印件(加盖人事档案管理部门印章);


  因考生不能按时提供资格复审材料或自愿放弃出现的缺额,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察和体检


  根据笔试、面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确定考察人选(最后一名面试成绩相同的,由县委编办研究后组织加试)。由组织、编办组成考察组,全面考察报考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社会关系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并查阅干部人事档案等。


  县委编办根据考察情况和职位要求,集体研究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并组织体检。体检在指定的机构进行,体检标准参照修订后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由本人承担。如遇体检不合格或主动放弃的情况,经县委编办研究,可按面试成绩从高到底依次确定递补人员。


  (五)公示


  体检合格人员作为拟考调对象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调动的人员,按程序报县委编委会研究同意后办理调动手续。


  五、其他事项


  本次公开考调工作严格按照干部人事工作的有关规定进行,由县纪委对整个考调工作进行监督,受理有关考调工作的投诉举报。


  咨询电话:(0812)5250102


  监督电话:(0812)8657444


  本公告由中共盐边县委编办负责解释。


  点击下载>>>


  中共盐边县委编办公开考调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