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广东梅州市平原县招聘合同制技术辅警6人公告

来源:平原县人民政府 2017-11-03 11:39:02
平远县2017年公开招聘辅警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中共平远县委政法委员会、平远县公安局联合向社会公开招聘6名合同制技术辅警(男5名,女1名)。现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


  (二)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自愿从事政法、公安辅助工作;


  (三)身体健康,适应辅警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身高要求:男,165cm以上,女,158cm以上;


  (四)要求:男,大专以上学历、电子信息类专业;女,本科以上学历,年龄均在30周岁以内(1987年11月1日以后出生),中共党员优先;


  (五)梅州市户籍人员。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一)在读普通高等院校学生,现役军人;


  (二)本人及其直系亲属中有受到刑事处罚,或因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三)曾因超生等被有关单位依照人口与计划生育有关规定作出处理决定,从该处理决定作出之日起未满5年的;


  (四)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不得应聘的情形。


  二、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17年11月9日至11月10 日(工作日上午8:45—11:45;下午14:45—17:45)。


  2、地点:平远县公安局一楼值班室。


  3、应聘者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学位证、党员证明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近期一寸免冠照片3张,报名时需如实填写《平远县招聘辅警报名表》。


  4、报名现场进行身高测量。

 

  三、招聘程序


  (一)考试内容:本次招聘考试采取计算机操作考试和面试的方式进行。


  1、计算机操作考试: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计算机操作考试,主要是对应聘人员的专业技术进行综合测评,成绩占总分的70%。计算机操作考试成绩由高到底,按1:3的名额进入面试。不足比例人数,按实际参考人数进行面试。


  2、面试: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参加面试,成绩占总分的30%,主要是对应聘人员的基本素质、适应岗位的专业素质及潜能进行综合测评。


  3、考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不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的,将被视作放弃考试。


  (二)体检。体检按总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以及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不合格的或出现放弃体检的,按成绩高低依次递补。


  (三)政审。体检合格人员入围政审考察,政审考察内容为本人及其直系亲属有无犯罪记录和参加邪教组织等情况。


  (四)聘用。对体检合格人选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岗前培训和试用,试用期3个月,期满考核合格办理正式聘用手续。


  四、人员性质及待遇


  聘用人员的性质为编外用工人员,实行劳动合同制。工资待遇:月薪3000元(含五险个人缴交部分),单位按法律规定参加社会保险,重大法定节日发给一定福利;试用期月薪2000元。


  咨询电话:0753-8187006(平远县公安局)


  中共平远县委政法委员会


  平远县公安局


  2017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