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河南三门峡义马市城市管理局招聘公告

来源:义马党政网 2017-10-26 11:48:07
  2017年义马市城市管理局关于招聘城市管理辅助岗位人员工作方案


  根据工作需要,义马市城市管理局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工作人员,主要从事城市管理辅助岗位工作。具体招聘方案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岗位为数字城管信息采集员、坐席员或城市管理协管员,人数20人(男10人,女10人)。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2、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精神,服从组织分配;


  具有国家教育部门承认的全日制大专及以上文化学历(含2017年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3、年龄35周岁以下(1982年11月3日之后出生),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具有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无残疾,无纹身,无传染性疾病,无色盲。


  4、本人为义马户籍或父母一方为义马市户籍。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一)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治安管理处罚、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人员;


  (二)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本人或家庭成员以及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它危害国家政治安全活动的;


  三、招聘工作程序


  (一)公布招聘信息


  通过以下渠道公布招聘信息:


  1、义马电视台、义马广播电台、《今日义马》(暂定公布时间2017年10月24日至2017年11月2日)


  2、义马市政府网站,其中本次考试招聘的信息及相关事项,主要通过义马市人民政府网站(www.yima.gov.cn)进行发布。


  (二)报名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考生现场报名形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17年11月3日--2017年11月5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2、报名地点:义马市城市管理局办公室(义马市千秋路西段市委党校一楼)。


  3、报名要求:报名者须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历认证报告(无学历认证报告的,可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2017年应届毕业生须持学校出具的关于专业、学历、学位的证明),同时提交近期同底1寸免冠正面彩色照片(红底、蓝底均可)5张,报考人员现场报名时,填写《义马市城市管理局招录城市管理辅助岗位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2份。


  (三)资格审查


  1、报名完成后,由义马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实施对报名考生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初审中发现考生报名时所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不真实的,取消其报名资格。


  2、通过资格初审的报名者应于通知时间到指定地点领取准考证,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


  3、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公开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凡发现不符合规定条件的应聘者,随时取消应聘者的资格。


  (四)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面试。笔试、面试成绩分别各占考试综合成绩的50%,由义马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实施。本次考试笔试内容不指定教材,面试不指定辅导机构。


  1、笔试


  (1)笔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法律知识和写作能力,实行闭卷考试(满分为100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2)领取准考证时间:2017年11月7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领取地点为义马市城市管理局(义马市千秋路西段市委党校一楼)。


  (3)笔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4)成绩公示:笔试成绩在义马市政府网站公布。


  2、面试


  面试(满分为100分)根据笔试成绩,按招聘计划数1:3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自愿放弃的,空缺名额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笔试作弊的,不得进入面试。


  (1)面试内容:主要测试应试者的思想观点、逻辑思维、口头表达能力及职位适应能力等,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2)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3)成绩公示:面试成绩在义马市政府网站公布。


  3、考试总成绩


  总成绩计算为: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 + 面试成绩×50%。总成绩计算按四舍五入的办法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考试总成绩在义马市政府网站公布。


  (五)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依照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进行,体检费费用自行承担。


  (六)政审


  体检合格后,对考察对象进行政审。


  五、聘用


  本次招聘为政府购买服务,月工资为1720元(含五险的个人部分),同时按国家有关规定为聘用人员缴纳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五项社会保险。


  录用根据考试总成绩、体检和政审考察情况,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聘用人员。因考察不合格,自动放弃等原因造成的岗位空缺,按照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如总成绩相同,以面试成绩高者递补。


  录用后与义马市城市管理局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签订为期两年的劳动合同,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间接受岗前培训,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六、纪律与监督


  本次招聘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全程面向社会公示,并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七、本招聘解释权归义马市城市管理局所有。


  2017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