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北京市贸促会信息中心/经贸信息咨询中心招聘公告

来源: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09-18 11:30:46
  北京市贸促会信息中心/北京市经贸信息咨询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北京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京人社专技法[2010]102号)文件精神,结合北京市贸促会信息中心/北京市经贸信息咨询中心(以下简称信息中心)的实际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招聘岗位:办公室助理1名

  岗位职责:负责信息中心公文处理、信息、档案、保密、保卫、行政后勤以及有关会议、活动的组织;负责信息中心的党建与纪检监察工作以及与机关党委的工作对接;负责人员招聘和离退休人员及内控工作;负责中心与与会机关及各部室、中心的联系。

  (二)招聘岗位:信息咨询1名

  岗位职责:负责官方微信订阅号、公众号等平台日常内容的撰写和运营;收集、研究经贸政策信息,结合新媒体特性,对微博、微信内容的实时调整和更新;负责经贸促进商务活动方案的组织、策划与执行,并做相应的活动评估报告和总结报告,同时负责微信等媒体资源拓展,渠道运营及管理;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

  (三)招聘岗位:信息咨询1名(调研)

  岗位职责:负责各国经贸、投资方面的调研工作,定期

  撰写调研报告;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招聘条件

  (一)办公室助理岗位招聘条件:

  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7年8月以后出生);具有北京市户口;人事行政关系在北京;身体健康;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好的计算机图文信息处理能力和熟练使用 Office软件;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和语言表达能力,以及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能用英语独立开展工作;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及团队精神,工作责任心强。

  (二)信息咨询岗位招聘条件:

  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7年8月以后出生);具有北京市户口;人事行政关系在北京;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及其相关专业:英语达到大学英语六级500分以上或英语专业八级合格,能用英语独立开展工作;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学习能力、较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和沟通能力;具备一年以上新媒体运营经验。

  (三)信息咨询(调研)岗位招聘条件:

  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7年8月以后出生);具有北京市户口;人事行政关系在北京;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及其相关专业;英语达到大学英语六级500分以上,能用英语独立开展工作;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研究能力、较好的沟通能力。

  三、报名程序和要求

  此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资格审核的方式。

  (一)公告和网上报名时间(9月15日-9月22日)

  按照规定内容和要求如实填写报名表(将个人电子照片粘贴在表中“相片”栏内),发送邮件至bjsmchrsb@sina.com,邮件以“报考信息中心+姓名”命名,收到自动回复即为报名成功,请勿重复多次发送。

  (二)资格初审(9月25日上午)

  请报名成功者于9月25日(9:00至11:00),到北京市贸促会南楼208会议室(西城区南礼士路头条3号),进行资格审核并携带下述材料:

  1.《公开招聘报名表》并粘贴好1寸同底彩色免冠照片;

  2.身份证原件及正反面复印件;

  3.户口本原件及首页和本人页复印件;

  4.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校级就业主管部门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及成绩单);

  5.其它资格证书及有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9月26日在市贸促会网站(http://www.ccpitbj.org)公布资格审核结果和笔试事宜。审核合格者,按规定时间、地点并携带身份证件参加笔试。

  四、笔试

  (一)笔试内容

  公共基础知识及岗位要求的专业知识。

  (二)时间

  2017年9月27日下午14:00-16:30。

  (三)笔试地点

  北京市贸促会(西城区南礼士路头条3号)二楼礼堂。笔试成绩实行百分制,划定合格分数线为60分,请登录网站(http://www.ccpitbj.org)查询成绩。按照拟招聘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1: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人选,成绩低于合格线者不能进入面试;未达到1:5时,按成绩不低于合格线的实际人数参加面试。

  五、面试

  面试内容:结构化面试

  时间:2017年10月13日下午14:00

  地点:北京市贸促会南楼208会议室(西城区南礼士路头条3号)

  面试成绩实行百分制,原则上合格分数线不得低于60分。按照笔试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算考合成绩。面试及综合成绩在网站上公示7天。在面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根据综合成绩排名顺序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选。

  六、考察、体检和公示

  招聘单位组织考察、档案审核、体检工作。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

  根据笔试、面试、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我会官网(http://www.ccpitbj.org)上公示7天。公示无异议即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应聘人员应按照招聘主管单位规定的时限及要求,配合完成考察、体检及调入等工作。

  附件:1.北京市贸促会信息中心公开招聘报名表

  2.北京市贸促会信息中心公开招聘职位计划表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北京市分会

  2017年9月15日

  (咨询电话:88070396)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北京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beiji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