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北京市城乡经济信息中心招聘公告

来源: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09-11 11:22:30
  北京市城乡经济信息中心2017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公告


  结合工作实际,根据《北京市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京人社专技发[2010]102)的要求,北京市城乡经济信息中心2017年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按岗招聘、择优聘用的原则;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任人唯贤的原则。


  二、报名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


  (二)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敬业精神和道德修养,品行端正;


  (三)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身心健康;


  (四)具有岗位要求的专业技能和工作能力;


  (五)年龄35周岁以下,具备国家承认的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的,具有北京市户口,人事行政关系在京的(不包括户口、档案保留在学校的非北京生源毕业生)人员可报名。


  三、招聘岗位、人数


  信息管理岗位2名(管理九级)。


  1.岗位职责:协助领导开展委办电子政务及信息化项目的规划、建设和运维工作;联系、协调和推进京郊农业农村信息化建设;开展京郊农业农村信息化及农村经济领域的相关调研与分析工作等。


  2.岗位要求


  (1)所学专业为计算机、经济、信息等领域内的相关专业;


  (2)具有一定的信息化建设与项目管理经验,熟悉“三农”工作;


  (3)具有较强的统筹协调、文字写作、语言表达和综合分析能力,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


  四、招聘办法


  (一)报名方法及要求


  1.报名方式及时间:


  此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请应聘者将报名表(见附件)详细个人简历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到bjag-zonghe@bjaginfo.gov.cn中。


  报名时间:2017年9月11日10:00至9月22日17:00。(以邮件接收时间为准)


  2.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工作由北京市城乡经济信息中心综合管理处负责,分网上初审和资料面审两个阶段进行。未通过网上初审的,信息中心以邮件形式反馈。未收到信息中心反馈邮件的请于9月26日13:30至17:00时到信息中心进行资料面审,不再另行通知。面审时应聘者需持报名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如果应聘者是集体户口,还需持户口本首页复印件)、学历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及本人所取得的等级、资格、资质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到场。


  3.注意事项


  (1)请应聘者自行报名,并按时接受资格审查,审查合格者准予参加笔试;不参加资格审查视同自动放弃报名。


  (2)报名时须提供完整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以及证书、证件等相关材料。资格审查将贯穿公开招聘的全过程,凡不符合报名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伪造相关材料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报考资格,已办理手续者取消聘用,应聘者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3)具体事宜可来电咨询,咨询电话:64866121 张秀莉 64866141 李征。联系地址:朝阳区北沙滩七号院3号楼。


  (二)考试方法


  1.笔试:报考人员统一参加北京市人事考试中心组织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共基本能力笔试同步考试”。笔试成绩采取百分制,合格线为60分。笔试内容为综合能力测试。


  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以计划招聘人数与面试人数1:5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不足1:5比例的,按照实际人数进行),时间、地点待定。


  3.综合成绩:采取百分制,由公共基本能力成绩和面试成绩构成。公共基本能力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综合成绩的合格线为60分。拟聘人选按照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


  (三)政审、体检


  对拟聘人选进行政审,体检。


  (四)公示、聘用


  对拟聘用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满后无异议的办理聘用手续。


  北京市城乡经济信息中心


  2017年9月8日


  相关附件:


  附件:北京市城乡经济信息中心公开招聘报名表.docx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北京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beiji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