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广东云浮罗定市事业单位招聘卫生人员210人公告

来源:罗定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7-07-05 10:54:12

罗定市2017年公开招聘卫生技术人员公告


  经市人民政府批准,2017年,我市医疗卫生单位向社会公开招聘卫生技术人员21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具体岗位详见附件1


  二、招聘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7年应届毕业生和社会上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大专毕业以上人员,具备参加全国相关专业技术(执业)资格考试要求。年龄要求在18—35周岁(1982年7月18日至1999年7月18日期间出生的),个别专业技术岗位确有需要的,学历适当放宽至中专,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的年龄放宽至45周岁以下(即1972年7月18日以后出生)。


  三、报考条件及要求


  ㈠报考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备岗位所需的文化程度、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行政处分未满5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曾因超生被有关单位依照人口与计划生育有关规定作出处理决定,从该处理决定作出之日起未满5年的。


  3.近两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人员;参加广东省2014-2016年粤东西北地区乡镇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在职人员及考试违约人员。


  4.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或者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不得应聘的情形。


  四、报名办法


  ㈠报名方式和地点:


  1.报名方式:采用考生直接现场报名的方式。


  2.报名地点:罗定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二楼人事股(罗定市皮鞋街23号,电话:0766-3923916)。


  ㈡报名时间:2017年7月18日至7月21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㈢报名需交资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持有相关专业技术资格(执业)证报考的提交原件及复印件1份。


  4.要求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的岗位需提供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就业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申请暂缓就业的考生提供《暂缓就业协议》原件及复印件1份。


  5.报考要求具有医疗单位(基层)工作经历岗位的需提供工作单位证明、劳动合同书和社会保险缴费清单或其他佐证材料。


  6.近期小一寸彩色相片3张。


  7.《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须双面打印)和《罗定市卫技人员招聘相片页》各1份。考生可自行在“罗定市政府公众网”罗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http://rs.luoding.gov.cn/)和罗定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http://wsj.luoding.gov.cn/)网页公告栏下载填写打印。


  注:以上证件原件报名时审查后退回。


  ㈣其他要求:


  1.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2.报名时,报考人员提交的申报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凡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3.国有单位在编正式员工报考,须取得工作单位同意并出具书面证明。


  4.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凡与聘用单位负责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关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该单位负责人的秘书或者人事、财务、纪律检查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


  五、考试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种方式进行。笔试和面试严格按照广东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关于印发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笔试和面试工作规范的通知》(粤人社发[2013]21号)有关规定执行,由公招工作领导小组委托罗定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组织实施。


  ㈠笔试


  1.笔试科目。


  根据按岗设考原则,本次笔试共分卫生技术人员类和其他专业技术人员类:卫生技术人员类岗位笔试科目为:通用能力测试(卫生类);其他专业技术人员类岗位笔试科目为:通用能力测试(综合类)。每个科目分别测试从事本类别岗位应该具备的基本能力与基本素质。


  2.笔试时间。


  笔试时间为2017年8月4日(星期五)下午3:00,考试时间为90分钟。具体考试地点及注意事项见准考证。


  3.其他。


  各报考人员于2017年 8月3日至4日上午到罗定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人事股领取准考证。凭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参加考试。


  笔试成绩在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罗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http://rs.luoding.gov.cn/)和罗定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网站(http://wsj.luoding.gov.cn/)公布。


  笔试合格线的设定:笔试总分为100分,60分为合格分数线(含60分)。


  ㈡面试


  1.面试方式:面试采用结构化命题的方式,主要测评考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分卫生专业技术和其他专业技术两大类。


  2.面试对象的确定。从笔试成绩合格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如按比例计算入围面试考生排名最后一名出现成绩并列的,成绩并列考生一并参加面试)。笔试合格考生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合格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3.面试时间、地点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在罗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http://rs.luoding.gov.cn/)和罗定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网站(http://wsj.luoding.gov.cn/)公布,报考者自行登录上述网站查阅,入围面试人员需按要求确认是否参加面试。


  4. 考生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将成绩单发送至本人。笔试、面试综合成绩在罗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罗定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


  ㈢成绩


  应考人员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3位。如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笔试成绩仍然相同的,按面试主评委给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


  六、考察和体检


  面试成绩公示结束后,根据考生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入围体检人员并公布名单。考生体检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统一组织。体检工作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有关规定组织实施。


  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聘用考察人选。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等有关规定,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组织人员对其政治思想、道德修养、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社会关系、计生情况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考察,并通过查阅个人档案等方式核实其是否符合报考资格条件。考察不合格或者放弃聘用的,可依次递补考察人选。


  七、公示


  体检和考察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在上述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八、薪酬待遇及聘用


  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按规定程序办理入编聘用手续。获聘人员为事业单位编制人员,执行国家及省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受聘人员自聘用起5年内(含试用期)仍未取得相关专业技术(执业)上岗资格者,终止聘用合同,并由用人单位按照劳动合同法有关规定办理解除聘用合同手续。


  九、其他事项


  1.准考证是考生参加此次公开招聘各环节的重要证件,请妥善保管,遗失不补。身份证、准考证不齐的,不得参加笔试和面试。


  2.本次考试不收任何考试费用,不指定考试教材,不举办、也不委托社会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


  此方案由罗定市2017年公开招聘卫技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点击下载>>>


  1.罗定市2017年公开招聘卫生技术人员岗位信息表


  2.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3.罗定市卫生技术人员招聘考试相片页


  罗定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7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