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东云浮罗定市招聘合同制政府专职消防员10人公告

来源:罗定市人民政府 2018-09-03 10:17:18
  关于公开招聘合同制政府专职消防员的公告
 
  为有效解决罗定市现役消防警力不足的问题,优化警力资源配置,不断推动消防工作社会化,经罗定市人民政府同意,按照2017年的招聘计划以政府购买服务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名合同制政府专职消防员,为做好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
 
  罗定市范围。
 
  二、招聘岗位、数量及条件(见附件1)
 
  三、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
 
  2018年9月7日至9月12日共4天,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二)报名地点
 
  现场报名:罗定市公安消防大队三楼中队部,咨询电话:13826779119
 
  (三)报名要求:应聘者按照公布的招聘条件和要求,持身份证、相应证书证明(毕业证、学位证、其他资质证书和获奖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A4纸规格)和有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原件审核后退还),以及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小一寸照片5张,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报名,填好《罗定市公安消防大队招收合同制政府专职消防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A4纸正反打印)。报考人员对所提交的材料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政审工作贯穿整个招聘过程。
 
  (四)初步审核。经审核通过后,于2018年9月13日至14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到罗定市公安消防大队四楼办公室领取准考证。
 
  四、招聘程序
 
  按照“公开条件、自愿报名、统一考试、择优录用”的原则,实行竞争性招聘,经考试、体检和政审合格后,择优录用。
 
  (一)体能测试及面试
 
  1.体能测试项目:1500米、俯卧撑、仰卧起坐等项目,测试标准按(附件5)进行;从体能测试合格人员中以招聘岗位名额1:2的比例进入面试,体能测试成绩不计入总成绩;测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时间为十分钟,了解应聘人员外貌形体、语言交流能力、思维应变能力等,合格线为60分(含60分)以上;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二)体检。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根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名额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选(如面试成绩相同的,按面试主评委给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相关项目参照公安部《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检项目和标准》(附件4)进行。体检时间、地点、具体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注意事项另行通知。
 
  (三)政审。体检合格人员须填写《罗定市公安消防大队招收合同制政府专职消防员政治审查表》(附件3),经户口所在地的公安机关、居委会政治审查,并在政审表中签署意见,加盖公章(此表在面试时由应聘者自行领取);另需提交镇级卫生部门加具意见及盖章的计生审核表。
 
  因应聘者自愿放弃或体检、政审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空缺时,按照总成绩在符合条件者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面试、体检、政审结果,按招聘名额1:1的比例确定拟聘用对象,拟聘人员名单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考生需填写《罗定市公安消防大队招收合同制政府专职消防员聘用审批表》一式二份,由市消防大队审定聘用。
 
  (五)入职试用。被聘用的合同制政府专职消防员必须进行岗前培训并组织试用,组织试用时间为1个月。试用期考核合格正式聘用,试用期考核不合格,取消聘用资格。
 
  (六)签订合同。根据考核结果确定聘用人员,聘为合同制政府专职消防队员,委托劳务公司与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签订合同后分配在消防大队工作,不服从分配的取消聘用资格,合同期限为1年,期满后由用人单位确定是否继续聘用。
 
  五、福利待遇
 
  (一)工资:薪酬按照《关于规范我市机关事业单位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工资经费标准请示的批复》(罗府办复[2014]6号)标准,每人每月2020元,(含社保、医保、办公经费等),由市财政核拨,另外发放高危行业补贴500元。
 
  (二)政治待遇: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按照要求给予立功授奖、评先评优;表现优秀、政治上要求进步的,按照程序发展为党员。
 
  (三)其他:工作期间单位为政府专职消防队员提供制服、就餐与住宿。工作时间为上四天班休息三天的轮休制。工作满半年以上的,享有每年10天的带薪休假(用人单位根据岗位的特殊性规定)。
 
  附件:1-4下载
 
  1.罗定市公安消防大队招聘合同制消防员岗位、数量及条件
 
  2.罗定市公安消防大队公开招聘合同制政府专职消防员报名登记表
 
  3.罗定市公安消防大队公开招聘合同制政府专职消防员政治审查表
 
  4.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检项目和标准
 
  罗定市公安消防大队
 
  2018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