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广西桂林市临桂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招聘公告

来源:桂林人才网 2017-06-13 15:02:09
  桂林市临桂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为加快推进不动产登记工作,提升全区不动产登记服务效率和质量,进一步充实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队伍,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不动产登记中心临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员数量


  工作人员22名。


  二、招聘的基本条件


  (一)年龄在18周岁以上,28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截止2017年12月31日);身高要求男165cm, 女152cm。


  (二)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具有全日制大专以上文化程度,专业不限,所学专业为房地产管理、土地管理、地理信息类优先录用,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文化程度、业务知识、工作能力及一定的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能够熟练运用电脑。


  三、招聘办法及程序


  招聘程序采取网上报名、资格审查、计算机考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环节。


  (一)报名。凡符合招聘职位报考条件要求的报考人员,采取电子邮件方式报名,请将填写《临桂区不动产登记中心2017年直接面试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1)以电子邮件形式发至邮箱:lggtrsg@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者姓名”。


  咨询电话:0773-5599383。


  本公告发布时间:2017年6月12日至2017年6月16日。


  电子邮件报名时间:2017年6月12日至2017年6月16日。


  (二)资格审查:桂林市临桂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对报考人员条件和资格进行审查,资格审查时报名人员需提交如下材料:1.报名登记表;2.个人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一份);3.学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一份);4.个人各类荣誉证书等。经研究确定资格审查合格人选名单,并确定考试资格。


  (三)计算机考试。采用上机考试,考试合格者按成绩排名顺序确定面试资格。


  (四)面试。


  面试形式为公共面试形式。


  (五)体检考察:根据招考人数1:1的比例,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选。桂林市临桂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将及时组织入职体检(费用由不动产登记中心承担)和考察,体检考察不合格出现名额空缺,将按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体检缺席者,取消聘用资格。凡在体检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的报考者,不予聘用。体检要求参照公务员体检项目及标准。


  体检考察事宜另行通知。


  四、聘用及相关待遇


  经体检考察合格后,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桂林市临桂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公示栏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公示结果无异议的,桂林市临桂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将安排上岗报到。考生在限定的时间内未到桂林市临桂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报到的,视为自动弃权。


  被录用者,按《临桂县国土资源局聘用人员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签订聘用合同和落实薪酬、社保福利等待遇。


  五、其他事项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桂林市临桂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773-5599383


  监督电话:0773-5593327


  附件1:桂林市临桂区不动产登记中心2017年直接面试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桂林市临桂区不动产登记中心


  2017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