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西桂林市秀峰区正阳街区管委会街区管理员招聘公告

来源:秀峰区人民政府 2018-05-03 14:18:57
  桂林市秀峰区正阳街区管委会招聘街区管理员(讲解员)公告


  为适应东西巷?逍遥楼街区建设工作需求,加强秀峰区正阳街区管委会管理力量,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正阳街区管理员(讲解员)。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招聘岗位:街区管理员(讲解员)


  招聘人数:1人(女性)。


  二、报名的基本条件及资格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身体健康,无传染性和原发性疾病,能胜任工作需要;


  3、热爱本职工作,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文化知识和工作能力。


  (二)资格条件


  1、桂林市户籍(含11个县);具有本科以上学历,户籍不限。


  2、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2000年5月1日至1983年5月1日出生)。


  3、具有艺术、播音主持以及相关专业者;普通话二甲(含)以上人员,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并放宽至大专以上学历。


  (三)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1、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2、经秀峰区正阳街区管委会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3、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及有失信记录的人员;


  4、有吸毒史、犯罪等违法记录人员。


  三、招聘程序


  招聘采取公开、平等、竞争、择优聘用方式,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政审考察、公示、聘用的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5月2-5月31日


  (2)报名地点:秀峰区正阳街区管理委员会(东巷马启邦故居)


  (3)报名要求:报考者须填写《招聘报名表》,交身份证、户口簿(户籍证明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凭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以及其他能说明本人符合报名条件的有关资料原件(原件在报名点核验复印后退回)、近期免冠一寸彩照二张。


  (二)资格审查


  由秀峰区正阳街区管委会对报名者是否符合招聘岗位的基本条件和资格条件进行审查。对报名者在报名、资格审查中,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三)面试


  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人员确定:按直接报名面试的形式进行,报名面试人数达到招聘职数1:3的比例方可进行面试,采用现场讲解方式进行,参照《桂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细则》,重点考察应聘者的业务素质和潜在能力等。


  (四)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事业单位(录)聘用人员标准进行。


  若考生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职位空缺的,按照考生面试总分数排名依次递补。


  (五)政审考察


  政审考察工作在秀峰区正阳街区管委会在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下进行。考察内容为政治思想品德、社会工作能力、各方面现实表现情况以及有无违法违纪行为等,在考察的同时,对应聘者的资格进行复查,复查不合格的,取消资格。


  (六)公示


  应聘人员经政审考察合格后,由秀峰区正阳街区管委会通知确定拟聘人员,并在秀峰区政府网站及桂林秀峰就业网上公示五个工作日。


  (七)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报区政府同意后办理聘用手续。由秀峰区正阳街区管委会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聘期三年。合同签订后一周内将有关资料送秀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案。


  聘用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基本工资按80%发放),试用期内发现违规、违纪行为或因其他原因不能胜任单位工作的,按规定解除劳动合同。


  四、待遇


  正式聘用后,人员薪酬待遇:月工资3000元左右,年终有绩效奖,购买五险。


  五、其他


  (一)应聘报名人数达到拟招聘人数1:3的比例时开考(面试)。如出现报考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人数的情况,则由秀峰区正阳街区管理委员会上会研究讨论决定是否开考(面试)事宜。


  (二)因个人原因(身体原因或其他原因)不能参加面试等相关招聘程序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三)秀峰区正阳街区管委会关于招聘街区管理员(讲解员)公告、通知、公示等内容均在秀峰区人民政府http://www.glxfq.gov.cn、桂林市秀峰区就业服务中心http://www.glxfjy.gov.cn等网站的“公告”栏目进行公示。


  (四)咨询、报名电话:正阳街区管委会: 7590575


  监督电话:秀峰区人社局:   8988305


  桂林市秀峰区正阳街区管理委员会


  2018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