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北京工会干部学院招聘公告

来源: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04-05 14:55:02
  2017年北京市工会干部学院公开招聘公告
 
  北京市工会干部学院(北京市总工会职工大学)是经北京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北京市总工会直属的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学院致力于促进和发展工会干部和职工教育,同时面向全市职工开展高等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的综合性高等院校。根据《北京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京人社专技发[2010]102号)等有关文件规定,结合我院实际工作需要,2017计划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19名,具体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具备良好的品行,身体健康;
 
  (二)能应对岗位工作要求的身体条件;
 
  (三)北京市常住户口且人事行政关系在北京,非北京生源的应届博士生需满足北京市对高技术人才引进的相关规定;
 
  (四)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任职资格或条件(详见附件1);
 
  (五)应届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5岁(1982年3月1日以后出生),社会招聘人员年龄不超过45岁(1972年3月1日以后出生);
 
  (六)符合回避制度的有关规定及与岗位相关的具体要求和规定。
 
  二、报名时间
 
  2017年4月10日—4月21日。
 
  三、报名方式
 
  此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请报名人员填写附件2《报名表》,填写完整后将电子简历和报名表发至ghgyzp@126.com,邮件名为“专业方向+姓名+应聘岗位”。
 
  四、笔试
 
  (一)笔试时间:
 
  2017年5月13日
 
  (二)笔试地点:
 
  详见准考证
 
  (三)考核方式
 
  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满分100分,以职业能力测试、岗位等相关专业知识内容为主。成绩在60分及以上的应聘人员,按1:5比例由高到低筛选面试人员名单。面试人数比例不足的,按实际人数进行面试,若面试人数少于3人,按成绩不低于合格线的实际人数参加面试。
 
  (四)成绩查询
 
  笔试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参加笔试的应聘人员请登录http://218.246.109.54/cenep/cmcp/main/web0_index.jsp网站查询成绩。
 
  五、面试
 
  (一)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二)考核方式
 
  面试满分为100分,全程录像。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综合分析、逻辑思维、语言表达、临场应变、以及能力与岗位的匹配度等。面试成绩在60分以上的,采取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分别按50%、50%的权重计入综合成绩,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环节的人员名单。
 
  (三)成绩查询
 
  面试和综合成绩采取网上公示的形式,期限为7个工作日,应聘者可在面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登陆网站http://218.246.109.54/cenep/cmcp/main/web0_index.jsp查询。
 
  (四)其他说明事项
 
  如某一岗位报名人数或笔试合格人数未达到面试比例要求,可组织其他同类岗位相近专业报名人员进行调剂,调剂后仍达不到比例要求的,我单位将根据岗位特殊性或专业急需情况决定是否保留该岗位或继续组织实际报名人员进行下一步考试。
 
  如同一职位总成绩相同,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拟聘用人员;如同一职位笔试、面试成绩均相同,按面试主考官评定的面试分数由高到低确定拟聘用人员;参加面试人数为1:1的岗位,面试成绩需达到当天本考官组使用同一套面试题的考生的平均分,低于平均分的,不予录取。
 
  六、考察及体检
 
  (一)考核方式
 
  应聘人员应按规定的时限及要求接受考察和体检,其中,考察内容包括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有关体检标准执行,应聘人员应在期限内到我单位指定的医疗机构接受体检,如应聘用人员体检结果不合格,则由高低顺序依次替补人选。
 
  (二)成绩查询
 
  通过考察和体检的应聘人员信息将通过在我单位官方网站http://218.246.109.54/cenep/cmcp/main/web0_index.jsp进行公示,期限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内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调入手续。如出现招聘岗位人选空缺情况,不再顺延。
 
  七、注意事项
 
  (一)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部过程,应聘人员须提供真实、有效的证书、证件等相关个人材料。凡与报名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信息、伪造相关材料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聘用资格,已办理聘用手续的,依据有关规定,解除聘用关系。
 
  (二)应聘人员应按照我单位规定的时限及要求,配合完成各项考核、体检及调入等事宜,若未在规定时限及要求内完成的,取消应聘资格。
 
  (三)社会人员在报考前应征得所在单位同意。拟聘用人选公示无异议后,拟聘用人选须协助我单位及时办理完行政关系调入手续。
 
  (四)从资格审核到招聘工作结束,应聘人员需保持电话号码畅通,因电话不畅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附件:1、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及要求表
 
  2、北京市工会干部学院公开招聘报名表
 
  咨询电话:63522030
 
  监督电话:83514720
 
  附件1: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及要求表.xls
 
  附件2:北京市工会干部学院公开招聘报名表.docx
 
  北京市总工会
 
  2017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