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江苏徐州邳州民政局招聘基层民政办专职协理员公告

来源: 2017-02-14 13:55:07
  2017邳州市民政局公开招聘基层民政办专职协理员50人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邳州市民政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0名基层民政办专职协理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热爱民政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行端正,服从管理,团结同志,廉洁奉公,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户籍:限徐州市户籍或生源;
 
  4、学历、年龄等条件详见职位简介表;
 
  5、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所报考职位的身体条件;
 
  6、下列人员不得报考:现役军人;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读高校生;违反计划生育人员;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人员。
 
  二、报名
 
  1、报名时间、地点、方式
 
  报名时间:2017年2月14日至2月15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报名地点:市人社局一楼东会议室;
 
  报名方式:现场集中报名。
 
  2、报名注意事项及资格审查
 
  报考者报名时须①交本人近期一寸免冠正面彩照2张;②填写《邳州市基层民政办专职协理员报名表》;③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④相关学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报名费100元。
 
  通过报名资格审查后的考生,可于2017年2月17日下午14:00-17:30在邳州市人社局一楼东会议室领取准考证。
 
  三、考试内容、时间和实施办法
 
  考试方式为:笔试。
 
  1、笔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及民政业务相关知识为主。
 
  2、笔试时间:考生应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笔试成绩在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公示。
 
  本次公开招聘的考试不设开考比例,笔试成绩为百分制。
 
  3、笔试阅卷结束后,根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拟录用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参照公务员招录标准执行。
 
  四、聘用
 
  对体检合格人员由用人单位组织考核。根据体检和考核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
 
  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公示。
 
  公示无异后,由邳州市民政局委托邳州市劳动保障代理所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并办理有关手续。招聘人员工资为本地最低工资标准的1.2倍,以后年度随最低工资标准同步调整,并办理各项社会保险。合同期限1年,试用期1个月,合同到期后,根据考核情况决定是否续签合同。
 
  五、工作纪律
 
  公开招聘工作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贯彻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增强工作透明度,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
 
  对考生考试作弊或弄虚作假的,视情节轻重取消其考试或聘用资格,已受聘人员,一经查实,解除劳动合同,予以清退;对工作人员徇私舞弊违反招聘纪律的,视情节轻重给予严肃处理。
 
  本公告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16—86288837
 
  监督电话:0516—86629196
 
  点击下载>>>
 
  邳州市基层民政办专职协理员公开招聘报名表.docx
 
  邳州市基层民政办专职协理员公开招聘职责范围及职位简介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