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河北景县中学招聘人事代理教师公告

来源:河北景县中学 2016-11-24 13:41:19
  河北景县中学关于公开招聘人事代理教师的公告(最新)
 
  为解决河北景县中学师资力量不足问题,保证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经县政府批准,拟向社会公开招聘人事代理教师。特此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二、招聘计划
 
  1、人事代理教师30名。其中语文7人,数学5人,英语6人,化学6人,生物5人,地理1人。
 
  2、按该科参加试讲的应聘人数和招聘人数不低于3:1的原则,当低于该比例时,核减该科招聘人数。
 
  三、招聘对象及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品行良好,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没有受任何法律惩处和党纪、政纪处分的记录。
 
  3.师范类二本及以上应、往届高校毕业生,专业对口。
 
  4.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1986年1月1日后出生)。
 
  四、报名办法
 
  1.本次招聘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2.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到景县中学办公室递交个人简历并填写报名登记表即为报名成功。
 
  (2)邮箱报名:将个人简历发至邮箱:jxzxrjying@163.com后即为报名成功。
 
  3.报名时间:自2016年12月1日至2016年12月5日。
 
  五、招聘办法和程序
 
  1.资格审查:
 
  (1)初审:河北景县中学组织人员对所有应聘者根据应聘人简历进行初审,初审合格者在景县中学网站进行公示。
 
  (2)复审:应聘者是往届毕业生的,持身份证、大学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已取得高中教师资格证的,同时带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应聘者是应届毕业生的,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和大学在校证明(已取得高中教师资格证的,同时带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于2016年12月6日至7日到景县中学进行资格复审。届时由县人社局、教育局、景县中学等单位组成的河北景县中学教师招聘工作资格审查小组根据报名者提供的资料,对照招聘条件逐一进行审核,符合条件者,方可参加试讲。
 
  2.试讲:
 
  (1)地点:河北景县中学教学楼。
 
  (2)试讲时间:2016年12月9日上午7:30正式开始。
 
  (3)试讲满分100分。
 
  (4)试讲内容范围为高一教材人教版(地理湘教版)必修1,应聘者本人按规定抽签,抽签后准备30分钟,讲课时间不超过20分钟。
 
  六、拟定入围人员和公示
 
  由河北景县中学依照招聘计划,分岗位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确定入围人员。聘用末位出现成绩并列的,按学历择高学历聘用,学历相同的择应届生聘用,聘用末位出现成绩并列且条件全部相同的增加一次试讲再评。入围人员名单在河北景县中学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
 
  七、合同签订
 
  对于经公示无异议的人员聘为人事代理教师人选(聘用人员以实际报到为准,如有未报到者,按试讲成绩依次顺延聘用),依据所报岗位安排任教,聘用人员与河北景县中学签订劳动合同并由河北景县中学统一与景县人才交流中心签订人事代理协议。
 
  八、为防止弄虚作假,资格审查将贯穿全过程。在招聘的任何环节中,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行为,河北景县中学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将取消其应聘资格,并严肃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九、本次招聘的具体信息可登陆河北景县中学网站进行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