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河北衡水市工业经济联合会招聘工勤人员公告

来源:衡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11-14 14:59:07
  衡水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公开招聘工勤人员的通告
 
  经市政府批准,衡水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公开招聘1名工勤人员,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择优原则,采取报名、资格审查、专业技能测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环节确定招聘人选。
 
  二、招聘条件
 
  1.政治素质高,服务意识强,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2.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本市户籍,年龄35周岁以下(1981年11月11日以后出生),五官端正,身体健康;
 
  4.具有C1及以上驾驶证,5年及以上驾驶经验,无交通责任事故、无违纪违法等不良记录;
 
  5.熟悉办公设备、网络设施的使用和维修,具有2年以上实际工作经验,下乡调研、值班任务多,较适合男性。
 
  三、招聘程序
 
  1.参加报名者须携带:
 
  (1)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3)有效《机动车驾驶证》原件及复印件;
 
  (4)符合报考条件的相关证明材料;
 
  (5)本人近期免冠1寸彩照3张。
 
  2.资格审核。对报考人员的条件、遵章守纪、驾驶安全信用等情况进行资格审查。
 
  3.驾驶技能相关测试。驾驶技能测试满分为100分,60分为合格分数线。对报考人员进行驾驶技能相关内容的测试,按测试分数择优选拔不超过6名人员进入办公设备、网络设施使用维护技能测试环节(末位成绩并列的都进入下一个环节测试)。
 
  4.办公设备、网络设施使用维护技能相关测试。满分为100分,60分为合格分数线。进行办公设备、网络设施使用维护技能相关内容的测试,按测试分数择优选拔不超过3名人员进入面试环节(末位成绩并列的都进入面试)。
 
  5. 面试。面试满分为100分,60分为合格分数线。面试主要从综合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自我情绪控制、举止仪表等方面进行评定。
 
  6. 体检。面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以上的,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职数1:1 确定体检对象。如面试成绩相同者,依次按驾驶技能测试成绩,办公设备、网络设施使用维护技能测试成绩择优进入下一个环节。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考察对象。
 
  7. 考察。考察工作由用人单位组织实施。主要考察拟聘人员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考察合格人员作为拟聘用人选公示。公示无异议或有异议但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由用人单位提出聘用意见报市人社局,人社局按照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考察不合格者,由用人单位提出取消聘用资格的意见,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
 
  如体检、考察环节有不合格的人选,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进行相应递补。
 
  四、报名时间地点
 
  1. 报名时间:2016年11月17日--18日,
 
  上午09:00--11:00,下午2:00--5:00
 
  2. 报名地点:衡水市工经联(胜利东路326号,红旗大街与胜利路交叉口西南角)
 
  3.咨询电话:2086690
 
  附:报名资格审核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