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山东青岛红岛经济区辅助性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来源:青岛高新区官方网站 2016-10-25 19:43:29
2016年青岛红岛经济区辅助性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红岛经济区辅助性工作人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红岛经济区辅助性工作人员17名。


  (一)河套街道辅助性岗位


  岗位一(文化宣传岗位) 招聘1名,新闻、新闻学、广播电视新闻学、新闻传播及相关专业。


  岗位二(文秘岗位) 招聘2名,汉语言文学、中国语言文学、汉语言、应用语言学、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文秘专业。


  岗位三(综合管理岗位) 招聘3名,专业不限。


  岗位四(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岗位) 招聘8名,城市规划、城市规划与设计、城乡规划、城乡规划学、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市政工程、土木工程、给水排水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土地资源管理专业。需经常加班,并到建设现场等基层一线工作,男性。


  岗位五(安全生产监管岗位) 招聘1名,化学工程与技术、化学工程、化学工艺、应用化学、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电气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需经常到企业等生产经营单位的基层一线开展工作,男性。


  (二)其他辅助性岗位


  招聘2名,专业不限。


  二、招聘条件


  (一)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


  (二)河套街道辅助性岗位要求年龄30周岁以下(1986年10月27日以后出生);其他辅助性岗位要求年龄35周岁以下(1981年10月27日以后出生);


  (三)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四)身心健康,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愿意为红岛经济区开发建设服务,符合回避要求,履行相关义务。


  中小学教师应聘,须经县以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同意;定向、委培毕业生报考,须征得定向、委培单位同意。在读学生、现役军人、受过刑事处罚、被开除公职人员以及法律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人员,不能报考。


  三、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公示、录用的程序进行。


  (一)报名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考人员登录青岛高新区官网首页(http://gxq.qingdao.gov.cn),点击“2016年红岛经济区(高新区)招聘”进行报名,按要求如实填写、提交个人信息资料,每人限报一个岗位,一旦提报不可更改。


  报名时间为2016年10月27日9:00-2016年11月3日16:00,逾期不再受理。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分为资格初审和资格复审。报名期间,安排工作人员在线值班,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初审结果可在线查询,查询时间为2016年10月28日9:00-2016年11月4日17:00;现场进行资格复审,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对报考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如发现所提供资料有不实者或不符合报考要求的,取消报考或考试资格。


  (三)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方式进行,时间、地点等有关事宜另行通知。考试总成绩由笔试和面试成绩各占50%进行计算。


  (四)体检及考察


  对进入体检人员统一组织进行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对于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人员,不予聘用或取消聘用。


  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察。


  对报考人员因弃权或体检、考察不合格造成的空缺,按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公示及录用


  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录用对象,在青岛高新区官方网站(http://gxq.qingdao.gov.cn)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确定为最终录用人员。


  四、用工方式


  被录用人员与青岛高新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间因身体或其他方面原因不能适用岗位要求的,取消聘用资格。


  五、相关说明


  (一)本次招聘工作不向考生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任何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二)报考人员要如实申报和填写本人相关情况,对提供虚假材料、考试舞弊或采取其他不正当手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并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三)本次招聘工作有关事宜将统一在青岛高新区官方网站(http://gxq.qingdao.gov.cn)及“红岛人才”微信平台发布,请应聘人员随时关注,查看相关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四)不按规定时间和相关要求参加各招聘环节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五)本次招聘相关事项解释权归青岛高新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532-68686086


  监督电话:0532-66966708


  青岛高新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16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