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辽宁辽阳市行政审批局招聘公告

来源:辽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10-18 14:26:12
   2016年辽阳市行政审批局公开招聘临时性专业人员5名公告
 
    因工作需要,经市政府同意,面向社会为市行政审批局公开招聘5名临时性专业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市行政审批局临时性专业人员的身份性质
 
    是指聘用在市行政审批局从事审批大厅接待、咨询、导办、解说等工作,不占行政和事业编制,实行聘用合同制管理的人员。
 
    二、招聘对象和计划
 
    共5名,女性,具体岗位资格条件见附表。
 
    三、报考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为人民服务精神;
 
    4、相貌端正,具有履行正常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
 
    5、年龄要求在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即1986年9月30日(含)至1998年9月30日(含)期间出生。
 
    6、符合聘用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相关证件必须在2016年9月30日前取得)。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曾被辞退或开除公职的;
 
    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
 
    有关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
 
    四、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自愿在报名时间内携带相关资料到报名现场报名。报名时间为2016年10月17日到 10月19日。报名现场设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五楼(新华路500号,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30)。报名人员需本人持身份证、毕业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近期正面同版二寸彩色免冠免镜证件照2张,到报名现场填写报名登记表。
 
    报名者提供的各类证件及填写的信息必须真实、有效。提供虚假、无效证件或不如实填写有关信息的,一经发现查实,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五、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
 
    (一)笔试。笔试考《职业素质与能力》一科,成绩满分为100分。笔试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面试。依据笔试成绩,按招聘岗位计划1:3的比例由高分至低分顺序确定面试人员。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谈的方法,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素质,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考生总成绩计算公式为: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六、体检和资格审查(政审)
 
    依据考生总成绩,按招聘岗位计划1:1的比例,由高分至低分依次确定体检和资格审查(政审)人员。体检和资格审查(政审)人选确定后向社会公告。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试行)》进行,资格审查(政审)参照辽宁省录用公务员考察的有关规定进行。
 
    体检和资格审查(政审)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因体检和资格审查(政审)不合格或考生自愿放弃等原因出现岗位空缺,按考生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未按照规定时间参
 
    七、公示
 
    拟聘用人员确定后向社会公示。公示内容为拟聘用人员姓名、性别、考试成绩、报考岗位排名等信息,同时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7天,对公示期间反映有不符合聘用条件并查实的人员,不予聘用。
 
    招聘过程各环节的公示,分别在报名现场、辽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及有关媒体同时进行。
 
    八、聘用管理及工资待遇
 
    (一) 聘用管理
 
    对聘用人员,由市人才中心办理人事代理,按《劳动合同法》规定签订临时性专业人员聘用合同后派遣上岗。市行政审批局负责对临时性专业人员的日常管理和考核工作,根据临时性专业人员的日常表现及工作完成情况,撰写考核评语,结合聘期,提出续聘或解聘的意见,解聘人员进入人才市场自主择业。
 
    (二) 临时性专业人员待遇
 
    1、实发工资
 
    实发工资标准具体见附表。
 
    2、社会保险
 
    按照有关规定为临时性专业人员缴纳“五险一金”,所需经费由市财政承担。
 
    招聘咨询电话:0419—3715559
 
    九、 其他事项
 
    考生应确保报名时所填写的通讯工具畅通,因所填报的通讯方式不畅所致后果,由考生自负。
 
    附件:2016年市行政审批局招聘临时性专业人员岗位信息表
 
    辽阳虹桥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2016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