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山西晋城高速公路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山西人才网 2016-03-01 15:28:00
  2016年晋城高速公路招聘51名工作人员公告
 
  晋城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负责晋济高速公路、晋阳高速公路和晋城环城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工作。按照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山西省高速公路公司人员管理办法>的通知》(晋交人字〔2007〕178号)和《关于核定部分高速公路隧道管理站人员编制的批复》(晋交人发〔2015〕418号文)文件精神,根据工作需要,需向社会公开招聘、择优录取部分工作人员。为保证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指导思想
 
  为积极推进和完善选人用人机制, 坚持以人为本,按照“公开、公平、合理、择优”的原则,认真做好工作人员招聘工作,满足晋城高速公路正常运营的需要。
 
  二、招聘基本情况
 
  ㈠招聘岗位及名额:高速公路工作人员(含监控员、隧道维修人员、应急抢险人员等)51人,其中计算机机电类专业17人,道桥类专业14人,强电电工14人,驾驶员6人(其中A1本3人,A2本3人)。
 
  ㈡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委托山西省人力资源市场具体负责组织实施。
 
  三、招聘条件
 
  ㈠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
 
  ㈡热爱高速公路工作,有强烈的社会使命感和工作责任心,有开拓创新精神,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能长期在驻地工作,适应四班倒班工作制;
 
  ㈢身体健康,无残疾和色盲,矫正视力达1.0以上,无不良嗜好,心理素质好;
 
  ㈣专业要求
 
  1、计算机机电类专业:须具有计算机网络工程相关专业、自动化控制相关专业、机电一体化相关专业、电气工程相关专业国家承认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男性。
 
  2、道桥专业:须具有道路桥梁等相关专业国家承认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男性。
 
  3、强电电工:须具有5年及以上强电电工工作经验并持有山西省电力部门颁发的电工资格证,高中及以上学历,男性。
 
  4、驾驶员:须具有5年及以上A1、A2驾龄工作经验,高中及以上学历,男性,户口为晋城市户口。
 
  ㈤年龄要求
 
  1、道桥专业人员、强电电工、驾驶员: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计算机机电类专业人员:年龄在30周岁以下。
 
  ㈥岗位所规定的其它条件。
 
  ㈦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或录用: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近三年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的;
 
  3、曾被开除公职、辞退、解聘的;
 
  4、涉嫌违法违纪问题正在接受调查处理的。
 
  四、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人员依托山西人才网(www.sjrc.com.cn)平台(官方微信号:sxsrlzysc)进行网上公告、现场报名、成绩公示、名单公布:
 
  ㈠网上公告
 
  2016年3月1日——3月7日在山西人才网上发布招聘公告。报考人员登录山西人才网(www.sjrc.com.cn)下载报名表,供现场报名时用。
 
  ㈡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核
 
  1、时间:2016年3月8日——3月9日
 
  地点:太原市新建南路81号山西省就业服务局一楼
 
  参加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核须报考人员本人报名,不允许其他人代报名。
 
  2、参加现场报名人员请携带以下材料:
 
  ⑴招聘公告里下载填写的报名表1份(打印版),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⑵身份证及毕业证(以上证件需携带原件及复印件2份);
 
  ⑶报强电电工需带工作经历相关资料(携带原件及复印件2份);
 
  ⑷报驾驶员需带驾驶证、户口簿(携带原件及复印件2份);
 
  ⑸取得国外学历的报考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和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份;
 
  ⑹一寸红底照片6张。
 
  3、通过现场报名资格审核初审的人员缴纳报名考务费100元,领取准考证进入笔试环节。
 
  ㈢笔试
 
  本次公开招聘人员按报名人数与招聘人数至少达到2:1方可开考,笔试成绩按百分制计分,占总成绩的60%。当报名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时,经用人单位请示上级主管部门研究另行确定相关事宜。
 
  1、笔试时间:2016年3月12日
 
  地点:见笔试准考证
 
  2、方 式: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考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和相关专业知识。
 
  3、笔试成绩及面试人员名单3月12日18:00后在山西人才网公布。
 
  ㈣面试
 
  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排列名次,并按招聘人数1︰2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人选(如有符合面试条件自动放弃者,可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面试成绩按百分制计分,占总成绩的40%。
 
  1、面试时间:2016年3月13日
 
  地点:见笔试成绩及面试人员名单公告
 
  2、方 式:面试主要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人际交往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举止仪表等。面试时每人回答1个问题,时间为3分钟。
 
  3、面试成绩及体检名单在山西人才网公布。
 
  ㈤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从高到低按招聘名额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名单。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统一体检,医院为四级以上三甲医院。体检费由考生自理。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所缺名额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㈥公示
 
  根据考核情况,在山西人才网(www.sjrc.com.cn)公示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
 
  ㈦聘用
 
  公示期间无异议,晋城高速公路公司按程序报省高管局审核批复后,用人单位办理相关聘用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录用。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暂缓录用,待查清后再做决定。
 
  新聘用人员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严格按照用人单位规定进行工作考核,对考核不合格、不适应岗位、违反有关规定和制度者,按约解除关系。
 
  五、其它说明
 
  ㈠本次招聘不指定任何培训机构和培训资料。
 
  ㈡凡提供虚假材料、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的,或不符合招聘条件参加报考的,在任何一个环节一经发现并核实,即取消下一阶段资格,录用后发现的取消录用资格。
 
  ㈢报名人员一经录用,须服从用人单位岗位安排,不服从岗位分配者取消录用资格。
 
  咨询电话:0356-6963987
 
  附件:晋城高速公路招聘报名表。docx
 
  晋城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2016年3月1日